喲٩(。・ω・。)و 

消失了1年又5個月的保德生日快樂 ♥♥♥

 

這兩天重複的在聽ABC的歌 (除了十週年那盤 (喂w

突然覺得好想他啊!!!!!!!!! (咆哮

雖然因為他在休息 所以我的財布君也在稍稍的休息w

也可以毫無顧慮的去看PENI不用留著假期w 

可是我還是比較希望他能給我多點機會上貢(ㅅ˘ㅂ˘) (迷妹無誤

 

陪伴他由30代到40代 到今天已經44歲的他

希望等到他回歸時 還是可以有著一樣的魅力和氣魄(ノ>ω<)ノ 

胖不胖 有沒有肉 多不多皺紋也沒關係

只要沒有整型就好 (喂XDDDD

真愛是盲目的(ノ∀`*) 

即使是醜照也能照舔不誤

甚至回味再回味wwwwwww

所以今年 我決定來個醜照合輯 (驚

等他朝有一天我對他愛意減退時再回想當年我到底有多愛他 (那一天這輩子也不可能來吧! 

  

 

 

 

所以說 「情人眼裡出西施」是千真萬確的ww

面對這樣的醜保((我還是有判斷美醜的常識的

而我內心os卻是:: 阿保好可愛www (叔控認證! 

假如有一天我要發行輕小說的話

大概題目會是 -- 大叔怎麼那麼可愛 

又或者 -- 這個大叔是我的不許你碰他的一根汗毛

(真是夠了。。。

 

看著這樣的自己 

難怪我家老公早就不來看我寫的東東 (這樣卻讓我更隨心所慾呀XDDD

30歲後的人生像滾下山一樣的快

不知道若干年後回看如此迷妹的自己會是什麼感覺wwww

只希望到了那個時候還會有迷妹朋友和我分享當年趣事

因為喜歡上一個人 而認識了一班朋友

這樣的人生 都是保德帶給我的 (ノ∀`*)

 

『君がいるこの時代に 生まれた奇跡 運命ってあると思う?

君と生きるこの世界に 出逢えた奇跡 この手をとって 決して離さないで

君がいるこの時代に 生まれた奇跡 神様っていると思う?

君と歩いてく未来に 出逢えた奇跡 この手をとって 決して離さないで』

這一切一切 都是神明善意的安排

因為能成為迷妹 人生才有了意義 (〃∀〃) 

 

曾經跪倒到保德跟前的我 (根本是仆X

大概是感動了神明(保德大神????)了吧XDDD 

所以 在下次見面前 我會努力的讓我的愛有增無減!!!♥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