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uku christmas.jpg

2019年說要勤力的我來了(ノ>ω<)ノ 

(雖然整個2月都沒有貢獻。。。

原本想說趁沒人發現就把LARUKU這篇REPORT給吞掉算了(喂!

但想想這是千載難逢的神SETLIST

不記錄下來真的對不起自己!!! 

 

已經不記得是第幾次看live viewing了w

12月20日 是我大婚前的兩天(〃∀〃)

在這麼重要的日子前 原本我在努力的抑壓著內心的任性

反正一年後肯定會有DVD的(料事如神的我XD

而且我也不怎麼想聽反覆唱來唱去的那幾首歌 (喂XDDDD

但那天我已經在休婚假了呀 而且只是3個小時嘛。。

只要提前把準備工作都做好的話 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自我安慰ww

不! 我是靠著海德大神給我力量和勇氣(還有荷爾蒙)去迎接大婚之日( *¯ ³¯*)♡ㄘゅ 

到最後還是決定要無悔的做自己!!

 

一連兩天的CHRISTMAS LIVE 

live viewing是第二天的演出

第一天演出完看到REPORT我的眼睛都嚇得要掉出來了!!! (大驚

這是什麼神SETLIST?! 

萬變不離其中的LARUKU居然也有這樣的一天??!!!!?! (((゚Д゚;)))

原本忙得一頭煙的我突然打從心底的興奮起來wwwww

 

L'ArChristmas 2018.12.20

1. winter fall

一開聲就震攝了我的小心靈(*´艸`*) 

OMG 這樣的開場實在讓人毫無招架之力呀! 

 

2. Caress of Venus

3. snow drop

接下來兩首也不是setlist的常設歌曲

這一刻我真的超慶幸我有來看live viewing(〃∀〃)

 

4. BLESS

嗚~~~~~~~~~~

是我非常想在live在上聽到的一首!

上兩次的live都沒有唱到讓我一直怨恨

這次終於終於如願以償!!!(*´д`)~♥

 

5. 接吻

看維基說這首已經10年沒有在live上唱過了

雖說不是我特別喜歡的歌曲

但覺只要還在生 就什麼事都有可能 

(也扯得太遠了吧!!! 

 

6. fate

現場聽的時候一時想不起來這歌

但KEN叔的結他卻有種哀怨的感覺

即使只是坐在戲院但還是突然有點悲從中來

 

7. Dearest Love

這首已經21年沒唱過 (大驚!!

雖然喜歡的V系大部分都已經成立20年以上

團員的年紀全都40代w

但居然有歌曲21年沒有現場唱過的感覺。。

是奇妙? 奇怪? 震驚? (我已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wwww

 

8. MY HEART DRAWS A DREAM

終於來了一首常設歌曲w

不過大合唱的部分還是覺得很美妙呢! 

 

9. Hurry Xmas

聖誕前夕就該唱這首吧( ♥д♥)

去年的聖誕對我來說真的是個hurry xmas呢 (笑

婚後只想懶和休息的我在什麼也沒做的情況下聖誕就溜走了ww

 

10. Driver's High

這首就不用多說了吧XD

 

11. DIVE TO BLUE

OMG!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呀呀呀呀

都不知道有多少年沒在live上唱過了! 

。・゚・(つд`゚)・゚・ 閃著淚光的聽完這歌 真想慨嘆人生真的非常美好呀!!!

 

12. 未来世界 

再中一槍!!!

我快要氣絕身亡了 ━━━━(゚∀゚)━━━━!!

HYDE接近清唱的聲線 溫柔地唱出夢想中的未來世界

我的心要溶化了。。我整個人都要溶掉了。。

 

13. 静かの海で

傳說中22年沒在live上演出過的歌曲w

現場聽的時候我根本想不起來這是什麼歌呀XDDD

 

14. trick 

15. X X X

16. Wings Flap

來了幾首慣性setlist的歌曲

 

17. Link

Link也滿常出現的呢~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這首

聽多少次也OK(ノ>ω<)ノ

 

18. White Feathers

唱White Feathers還是有驚喜的! 

雖然我沒感 但這首在歌迷間的人氣很高! 

 

19. Don't be Afraid

新曲(還算新嗎。。?)就不說太多了w

 

20. twinkle, twinkle

live前HYDE在FB上叫大家留言說出想聽的歌曲

當然我毫不猶豫的寫上twinkle, twinkle 

縱然覺得會唱的機會是0

然後看到第一天的setlist有這首的時候

我暗暗地向海德大神祈禱

拜託讓我在live上聽一次這首歌

然後 大神憐憫了我(*´д`)~♥ 

twinkle, twinkle 永遠是我最愛的歌曲之一

陪伴我經歷了無數次的考試 面試 挑戰

每次聽到nothing to fear和lost yourself in happinese

就感到充滿了力量♥(´∀` )

 

21. I Wish

同樣是21年沒有演出過的曲目(*´з`*) 

能在同一場live聽到這些歌曲的感覺實在是太幸福了♥♥♥ 

全場大合唱的場面充滿了愛♥ 

 

22. 雪の足跡

最後以 雪の足跡 來完場

夢幻的一場live完滿落幕(ノ∀`*) 

 

整場live滿滿的冬日氣氛 

這近乎完美的setlist真的教人驚嘆!

想不到萬年如一的setlist也有360度改變的一天wwww

如果能加上Milky Way,Vivid Color和夏の憂鬱那就真正的完美了!(不要貪得無厭


小白狐般的HYDE在舞台上的每一個小動作都讓我喘不過氣來(〃∀〃)

HYDE的聲線果真是充滿著穿透力 

他的歌聲 能直通心底把最糾結的部分翻出來再讓他全然瓦解

果然還是覺得在L'Arc〜en〜Ciel裡的HYDE才是我最最喜歡的海德大人呢 (愛

 

 

海德大人有如雪地上的小白狐

一身白色+毛茸茸的造型實在太對我口味了!! (除了那萬年辮子頭 (喂w

laruku christmas 1.jpg

 

祂的一笑一動都那麼可愛誘人

那有around 50的人還可以這樣!!!! 

laruku hyde 2.jpg

 

live viewing沒看得那麼清楚衣服上的圖案

我有權懷疑「中二病」是長生不老的神藥(✪ω✪)

laruku hyde.jpg

 

KEN叔好像胖了又瘦回來了www (什麼鬼XDDD

laruku ken.jpg

 

同樣不老的TETSUYA

laruku te.jpg

 

還有十年如一日的YUKIHIRO

laruku yuki.jpg

 

充滿FROZEN感的舞台 ww

laruku.jpg

 

 

 

是說 4月準備再見海德大人呢(*´艸`*)

雖然不是L'Arc〜en〜Ciel 但還是充滿了期待啊!

而且看完這場live viewing 忽然對HYDE重燃愛火ww

所以solo live也買了$1280的票 (;゚д゚)

同時在強烈希望他能帶上YUKI♥♥♥ 

 

 

以上。

4月看完HYDE我會立刻寫REPO的!! (盡量。。w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