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ε:)_ 喲~ 各位好

看完LIVE回來快兩個月 怎麼好像已經兩年了(??

我的靈魂也好像還沒歸位 (哭

誰叫那位先生的營業那麼多 

誰叫那位先生讓我得到了畢生難忘的經歷

自此以後 我的人生到底會如何(´_ゝ`) 

 

去年因為暑假去了仙台 

結果去年10月只好放棄去跟千聖慶生 (淚

這次是我第三次參上千聖生曰LIVE (ノ>ω<)ノ

不知不覺間原來我已經看了14場PENICILLIN (?! (包括CRACK6和千聖SOLO 

這幾年間到底我飛了多少次ww

千聖你沒看到我的誠意和真心嗎? (哭。。

 

這次的BASS SUPPORT也是CHIYU (接下來的ALBUM TOUR也是CHIYU w

似乎他跟千聖的關係也很不錯(*´∀`) 

應該是個很乖的後輩呢! 

 

千聖生日LIVE慣常的在LIQUID ROOM舉行

ROCK X ROCK這主題也來到了第13年了

但千聖依舊是18歲 (炸

(明明兩年前出現過20歲

(事實上18歲已經是29年前的事了www 

 

DAY 1 為了買GOODS早早就去了排隊 

在開賣前半小時就已經到了 大約在前50人內 

但排到我的時候居然外套已經賣光??!!!!? (翻桌!! 

在不情不願的情況下唯有買TEE (´・_・`) 

但坦白說這次的GOODS真的很好看呢!! 

連超中二的護腕(喂)我都下手了XD

照片也很好看! (但我就是不拍照給你看 (喂w

 

今天的番號是300多

不過LIQUIDROOM還滿大的 進場後還是可以擠到前10排 

而我當場是站在中間偏右的位置了(〃∀〃)

準時開場!! 

入場次序 O-JIRO > CHIYU > 千聖 > HAKUEI 

O-JIRO穿什麼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所以就此略過 (喂你!! 

CHIYU沒了上次見他時的粉紅頭毛 現在好像是紫紫灰灰的(?

千聖慣常的包著頭巾 (到底他頭髮是怎麼了啦??? 

包得很密實的長袖上衣 + 豹紋緊身褲(然而我已不知道那到底能不能說是一條褲?? 

另加一堆格子呀 花紋呀的爛布 什麼東西也都加在腰間就是了!! 

(他是有多不想被人看到他屁股? 

HAKUEI一頭炸了的頭髮 (是讚美!! 

一身全黑的西裝 明明長肉了但腿還是很細!!!! 

裡面是一件小背心 一直在半露香肩ww

20181006.jpg

 

沒有拍到半露香肩的照片ww

20181006-1.jpg

 

O-JIRO好像又瘦了(?!

20181006-3.jpg

 

 

千聖一出來大家都超興奮的w

一臉中二的他還讓大家再叫大聲點 最後以指揮的收尾動作示意靜止

但大家感覺都沒跟上XDDD

 

千聖 BIRTHDAY LIVE 「KING OF ROCK×ROCK」 DAY 1

06.10.2018 @ LIQUIDROOM

1. NEW FUTURE

開場第一曲就這首 場內氣氛瞬間就熱起來了!!

不過9月的LIVE出現了推擠情況而有人受傷 官方還出了通知要大家小心

所以就算氣氛熱了還是覺得大家都有點小心翼翼的(?!

千聖穿著的豹紋絲襪(?) 當他把腿放在音箱上我就大笑了XDDDD

因為他的肉腿把豹紋都撐開了www (不要打臉! 

 

2. Rosetta

必唱曲目之一 我就不多說了w 

半露香肩的HAKUEI一直把西裝脫到手臂下又穿回去wwww

這麼引人入勝的肉感害我分心看了他幾眼XD 

 

3. 幻想カタルシス

呀呀! 這首我喜歡(ノ∀`*)

PV也拍得很帥的! 

原來這首已經是2013年發行的單曲 (驚

總覺得這也算是新歌耶。。

 

MC

4. 飛翔遊戯

這首能算了新歌了吧!! 

收錄在去年的MINI ALBUM「Lover's Melancholy」

 

5. ひび割れたHOLY NIGHT

好像是第一次在LIVE上聽這首歌!

現場還想不出名字來ww (本人患有「歌曲對不上歌名症候群」w

 

6. 秘蜜のデザート

這首最近也滿多出現

不過我是一般般~

 

7. number 53 -僕ラハ53番目ノヒト- 

為什麼每次都有唱到「NO.53」的歌

卻沒有唱到我最想聽的「心」呢。。(´;ω;`)

 

MC

8. one star

再來一首「NO.53」的歌

出現率也滿高的 雖說這首我也很喜歡 但我想聽的不是這首呀。。

 

9. ハカナ

「ハカナ」是我的愛歌之一♥(´∀` )

雖然在LIVE上聽過很多次了 

不過還是很喜歡w

 

10. 少年ダイバー

啊啊! 這首有點驚喜!!

而且現在的版本好像有點改了

現場的時候完全聽不出來是什麼歌ww 

 

11. 透明人間パルサー ~妖怪刑事シリーズ Part II~

有點莫名其妙之感。。(??

 

12. スペードKING

還是「NO.53」的歌!!

真是夠了 (翻桌

就不可以唱我想聽的嗎。。? 

 

13. Perfect Flame

也是收錄在「Lover's Melancholy」中的歌曲

要是唱「Dear friend」的話我會更開心ww (不要貪心!!! 

 

14. 快感∞フィクション

這首好像快要成為必唱曲目了(?)w

最近幾次去看都剛好有聽到啊! 

 

15. 天使よ目覚めて

千聖生日場必唱曲目!!! 

因為千聖是在天使之日生日呀(。◕∀◕。) 

所以千聖也以天使自稱 (但明明是惡魔才對!!!

 

ENCORE 1 

慣性的生日歌時間(。◕∀◕。) 

 

千聖還沒出來 工作人員就先放好了椅子和木結他(ノ∀`*) 

雙眼在發光的我滿心期待著!!! 

是我最最最最愛的acoustic( ♥д♥)

 

換上live tee的千聖出來 先說了些什麼 

然後又說他給O醬打電話 問他可不可以幫忙彈BASS

但O醬居然拒絕了wwww

其實他找SHIGE不就好了嗎?XD 

結果千聖找來了典二!( ゚∀゚) ノ♡

 

先來試試結他~ 但千聖掃了幾下弦突然就唱起來了(●´ω`●)ゞ 

((隠藏曲目)) 青葉城恋唄

是說 這歌在現場聽的時間就覺得很熟悉!

回來查了一下發現原來是超級經典名曲(☉д⊙) 

1978年發行 到現在不知道出了多少個翻唱版本

然後還有廣東話版(由羅文主唱) 國語版(由費玉清主唱) 

可想而知這曲到底是有多神作! 

 

16. This Side Of Paradise 

OH NO!!!!!!! 是我人生WISH LIST上的願望之一( ♥д♥) 

千聖我真的好愛你!!! ( ♥д♥)

居然讓我聽到現場版的acoustic version ( ♥д♥)

我的人生無憾了 (屁

3000多的機票也值了!!!!! (噴

聽得我一眶眼淚呀 (嗚嗚嗚嗚

 

17. CYBER ROSE

第二首是acoustic的CYBER ROSE

當然也是非常的棒啦(´,,•ω•,,)♡

但我仍留在前一首的餘韻當中

能夠生而為人 實在太幸福了(〃∀〃)

 

唱完兩首acoustic的歌曲

工作人員就把蛋糕推了出來(*´з`*)

HAKUEI O-JIRO和CHIYU也回到台上

唱完生日歌 拍完照 就由典二把蛋糕推回後台w

然後一輪的GOODS介紹 + 接下來的活動日程

 

18. 地球

這這這這。。。(*´艸`*)

聽到前奏和HAKUEI的「啦啦啦~啦啦~」

我又再一次有了想哭的衝動了!!!

終於! 終於! 讓我在live上聽到了這首!!!!

想當初在看某live DVD 就想著希望將來有一天能聽HAKUEI現場唱一次

現在我如願以償了(*´з`*)

 

19. CRASH

以熱烈的方式去準備完場

這時的大家才向前擠 會不會太晚了www

 

ENCORE 2

前所未有的快就出來了XDD 

(反正也是要出來的 就不要讓大家等太久的態度很好 (是這樣嗎?w

 

20. Desire

最後一曲也以超熱的氣氛去讓大媽盡情地揮灑汗水 (喂!

但HAKUEI沒有灑聖水 千聖的撥片也沒接到(´・_・`)

 

曲終人散

還在咳嗽的我不敢喝酒(´・_・`) 

只好乖乖的喝汽水

金獎也沒我的份 

只能期待明天了!!!! 

 

是說今年千聖沒有變妝

也沒有唱ヒットエンドラン

是不是年紀大了就不玩這一種了?(喂

我是有點失望的說

雖然聽到現場acoustic version的「This Side of Paradise」能在人生wish list上打個勾(*´艸`*)

但生日場沒有變妝 好像連僅有的福利都被削減了 (畫圈圈。

(其實去年也沒有 (不過去年我不在現場就隨便吧 (喂! 

 

 

以上。

DAY 2的REPO要等多久才能寫出來是一個未知之數 (喂

對不起呢 為了不讓自己一直沈澱在相思病中

我只好不去想不去聽不去寫 (但千聖卻每兩三天就發推發照片。。

害我完成好不起來 甚至越來越嚴重 (眼神死

 

雖說經過這次的旅程我了解到我已完成沉淪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但這種又痛又幸福的感覺 卻像毒品一樣無法自拔(´・_・`)

唉。

然後千聖20週年的DVD和寫真也剛到手了

看著看著又覺得自己死了一萬遍 (灰。

我的相思病到底有沒有好回來的一天?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