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聖又一年18歲生日快樂 (*´艸`*)

 

因為10月5~9日都在東京陪著千聖過生日所以到今天才來發PO

這次是第三次去看千聖生日LIVE了♥(´∀` )

出發前看到颱風要來了就嚇得我以為我會無法去

結果颱風完全走偏了www 

之後又說會整個日本都下大雨

結果LIVE的兩天是夏天的30度和超大太陽XDDD

我覺我把晴女功效推到最大了wwwwww

嘛。。好像不小心跑題了 (拉回來

 

  

今年千聖又來到18歲了 (笑笑 

(雖然我照片寫的是20w (但他說自己是18w

而我卻只有3歲XDD

千聖最近把自己養得很好 不知不覺間就圓潤起來了(ノ∀`*)

看起來很好摸的肚肚和大腿 (你夠了

但不管怎樣的千聖我也一樣的愛♥♥♥♥

如果有一天千聖禿頭了

我還是可以親吻他的光頭 (沒人問你好不好

 

在回程的飛機上我在算自己為了千聖跑了多少次日本

看了多少場LIVE

原來不知不覺間我已經看了14場?! (☉д⊙)

雖然說數字沒有很誇張 但我一年也就跑兩次而已呀!! 

每一次都是又幸福又痛的回來 然後默默的準備下一次w

每次看完千聖 都會有種活著真好的感覺 (但回到香港瞬間就變得厭世。。

但怎麼說也好 是千聖讓我的人生變得那麼燦爛(〃∀〃)

沒有他 我的人生不圓滿♥

 

回想起過去的每次相遇 都充滿了幸福感♥ 

即使想到他的營業可能對每個人也一樣

但我還是很慶幸他能在我的人生中飾演著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可能他的歌聲怪怪的又沒有透徹感

可能他的姿勢很中二又只會耍帥

可能他的品味很特別又沒人能懂

但無論怎麼的他 我也會用我的愛去接納他的全部(ノ∀`*)

然而我很期待這個人世間最後的溫床 到底能不能讓我一直保存到在世的最後一刻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溫柔

謝謝你把我放在心裡的某一個角落

本應要知足的我卻總是貪婪地想得到更多

然而卻還是得到你的批准

這樣的相遇 已經有夠幸福了(*´д`)~♥

 

怎樣也好 以後的日子也請繼續多多指教(*´з`*)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