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閒賦在家的我又來了 (笑笑

 

千聖+CRACK6的單曲在6月6日發片

同時也是CRACK6的結成15週年紀念日⸜(* ॑꒳ ॑* )⸝

而我也選在當天動了一個小手術 (只是剛好啦XD

希望能憑藉千聖賜我一點勇氣~♥

 

這次的單曲是千聖+CRACK6

我也已經越來越分不清Solo和Solo Project的分別了ww

明明supporting members也一樣XD (只是名稱上有分別w

但也沒所謂了 反正都是千聖就好♥(´∀` )

 

但在5月的PENI LIVE後 

千聖說因為他的頸椎和腰不好

PENI暫時沒有任何活動要先休息一下(´;ω;`)

但CRACK6和SOLO的活動卻多得要命。。

而空閒的時間他卻還在辦燒肉聯誼 

完全看不出來他有在休息養病 (那像我天天在家裡蹲w

要是已經好了就說一聲不要讓我擔心呀吼

(結果早兩天又公布了PENI 9月和10月的LIVE ww

 

 

這次的封面修圖好像修得有點過了 (喂

但我還是很愛呀呀呀呀 (我知道我沒救w

 

A盤 - 付Photobook 

另外有「ジキルの空~ExtreeeemE Mix~」和Instrumental

Type A.jpg 

 

B盤 - 付「ジキルの空」PV DVD

Type B.jpg

 

通常盤 - 多一首「MONSTERS OF ROCK NIGHT SHOW!」

通常盤.jpg

「MONSTERS OF ROCK NIGHT SHOW!」由千聖作曲,ZIGGY的森重樹一作詞

VOCAL錄音有森重樹一、Ricky(DASEIN/RIDER CHIPS)、栄二郎(BULL ZEICHEN 88)参加

結他錄音有KOJI(ALvino / La’cryma Christ)、潤(ALvino / PIERROT)、sebastian(BULL ZEICHEN 88)

以上的超毫華組合 

chisato_all_2-300x281.jpg

 

新盤開箱♡(*´∀`*)人(*´∀`*)♡ 

是說這次給朋友某T下達了超無理的要求w 

就是代我去簽名會XDDDDD 

某T居然一口答應( ♥д♥)

這樣的朋友實在是太好用了!! (喂

 

我收了B盤和通常盤 

然後非常超級的後悔沒有三盤全收。゚(゚´ω`゚)゚。

沒收A盤就沒了Photobook呀呀呀呀呀呀呀!!!! 

我絕對會收回來的!! 千聖A盤你等我!!

 

↓↓↓ 被貼紙擋住了千聖的簽名w 

IMG_0427.JPG

 

開箱✧*。٩(ˊᗜˋ*)و✧*。

IMG_0428.JPG

 

歌詞本 

(沒有Photobook。。。

IMG_0429.JPG

 

封底 

IMG_0430.JPG

 

 

兩首單曲「ジキルの空」和「MAD RIDER」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MAD RIDER」 

「ジキルの空」是以千聖名義寫的 

但實際上卻沒有太多千聖的感覺w 

比較起來是多點電子 但也不算得上有當年的千聖風格

相比起去年的「CAN YOU ROCK?」就出色得多

也更有千聖當年的美式搖滾感覺 (♡˙︶˙♡) 

而「MAD RIDER」就確實是CRACK6風格

Pre-chorus段非常的好聽! 

節奏明快 歌曲順耳 編曲得宜 完全沒有挑剔的地方(●´ω`●)ゞ 

說起來CRACK6繼2015年的「CHANGE THE WORLD」和2016的「薔薇とピストル」

全部都是佳作呢Σ>―(〃°ω°〃)♡→

千聖果真是個天才啊!! ♥♥♥ 

 

至於「MONSTERS OF ROCK NIGHT SHOW!」

也是比較有CRACK6風格

明顯的聽得出RICKY的聲音w 

但結他部分呢。。恕我無力的無法在歌曲中聽出別人的結他聲

要在結他solo中聽出是不是千聖的話 我有信心可以做得到

但要在云云的編曲中聽出有沒有別人的風格加插進去我真的無能為力呢w 

 

而DVD的部分呢~

因為官方Short Version已經上傳了

所以我就不另外截圖了w (其實是懶w 

 

「ジキルの空/MAD RIDER」發行影片

 

「ジキルの空」PV Short Version 

 

 

以上。

接下來千聖還有一大堆的活動和LIVE

希望他的身體撐得下去吧。。(´;ω;`)

我該9月還是10月去衝一下PENI LIVE看他好呢? (笑笑ww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