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ちゃ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明明是休假中的閒人

卻這麼晚才完成生日POST (罪該萬死

昨天還想著是太宰治的生忌。。

然後完全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 (你。。!!! 

 

不過我知道YUKIちゃん是不會生我的氣的(〃∀〃)

真的無法想像那麼可愛那麼萌那麼蠢的YUKI 生氣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w

他會有發脾氣的時候嗎?ww 

好像一直都沒聽說過呢

果然是真正的天使下凡啊啊啊啊(ノ∀`*)

 

去年和今年YUKI也來了香港

在香港留下了很多YUKI觀光點wwww

太平山山頂 > 黃大仙 > 尖沙咀 

我跟某YUKI飯也算是走遍了(*ˇωˇ*)

日本的觀光路線的話。。

是不可能走得完 (´・_・`) (除非YUKI帶著我走吧ww

 

踏入43歲的YUKIちゃん也還是依舊那麼可愛(*´艸`*) 

今年有幸在香港見到YUKI一面 (在HYDE的SOLO LIVE上

感激上天給我這次機會

不然我就要兩年多沒見YUKI了(´;ω;`)

年底有RAYFLOWER的TOUR

不過人家年底絕對抽不出時間呀 (淚

雖然過去兩年在YUKI生日都說希望下次見面是ABC的LIVE 

但似乎這句說話帶著詛咒 (驚

所以我今年改為 >> 希望下次見面是我第一次看RAYFLOWER的LIVE!! 

不然DUSTAR 3也OK的 XDD 

只要能看到他在台上轉圈圈和吐舌就可以了(〃∀〃) 

請繼續以萌死人不償命的姿態直到50代吧XDD 

 

 

以上。

今天RAYFLOWER的生日對盤LIVE不知道YUKI會被怎麼整www

期待XD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