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ノ>ω<)ノ 各位好

沒想到今年還沒出國就在香港看了三場演唱會w

SUKEKIYO、GLAY 還有HYDE (不要以為我把GLAY的REPO吞了 (我只是還沒寫好。。

因為這週末就要去日本看PENICILLIN

所以我趁記憶猶新的時候必須先寫好這篇w

 

hyde.jpg

先說回賣票當天 

那天剛好在搬office 從早上開始就沒網絡(((゚Д゚;))) 

票開賣的時候我還在落力搬家中 完全給忘了時間 忘了要買票 (大驚

一點進去HKD880的就繁忙 刷了幾下也不行的情況下決定轉戰HKD480

誰不知一下就進去了! 看到位置也還算能接受(嘛。。)就先買了再說

至少保證可以去看! 

畢竟海德大人才是我的初心嘛♥(´∀` )

 

這次是HYDE的SOLO LIVE

說真的 我真的沒想到我人生中可以看到他的SOLO LIVE

沒想到可以現場聽一次EVERGREEN 

這感覺讓人覺得太不可思議 同時也太幸福了! (*´д`)~♥

 

機會難得 我還聯繫上了香港L'ARC~EN~CIEL飯的團隊

希望可以為海德大人多做點什麼(ノ∀`*)

果然盤娘迷妹是比較好溝通XD 

合作下做出了BANNER和小冊子的封面/封底頁(〃∀〃)  

 

 

 

原本以為不會看到YUKI的嘛

但看到北京上海他也有去( ♥д♥)

我就知道沒見面2年的我們終於可以再見了!! 

 

LIVE當天還沒到下班時間我就偷跑了w

順利在6:00前就到達會場!! 

不過居然也是買不到長tee (╥﹏╥) 殘念。

只好買短tee囉 (然後又沒有S碼了

就當成是買紀念品吧 至少有寫香港場的日期 (自我安慰發動中

hyde goods.jpg

 

買完GOODS就去尋找禮物箱

問了3個STAFF 但3個卻在互相推擋(´゚д゚`) 

就一個禮物箱嘛 不是每次LIVE都有的嗎

最後放下了在賣GOODS的地方

感覺我的東西不可能交到YUKI手上了 (´_ゝ`)

 

HKD480的二樓位置 在舞台的左邊 

直望下去是HKD880的位置 

以距離來說也還OK 

而且我是第一排 前面沒人就看得更清楚

只是前面的玻璃不太乾淨就是了(´・_・`) 

 

 

HYDE ACOUSTIC CONCERT TOUR 2018 「-黑ミサASIA-」 @ HONG KONG 2018.05.09 setlist

1. WHITE SONG

setlist是跟上海北京場一樣的

這次是ACOUSTIC CONCERT

開場看到HYDE左邊是結他手小天使YUKI 再旁邊是鋼琴手堀向彥輝

右邊是BASS/大提琴的砂山淳一  再右邊是鼓手城戶紘志

後方坐高了一階的是三位小提琴和一位中提琴 (包括中山千惠子、友納真緒、二木美里、納富彩歌)

大家都是一身黑色的出場

YUKI帶著帽子+直髮

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HYDE也帶著帽子+金髮+衣袖see through的襯衫 

帥氣又華麗! 我都不知道該看哪邊了www 

 

2. SECRET LETTERS

今天LIVE的歌曲全都是新編曲

比起《ROENTGEN》的那種清澈乾淨的聲音

新編曲來得豐富厚重一點 也多了點優雅和華麗

至於唱功 海德大人的聲音一直也是溫柔又通透的 

唱起慢歌 絕對能輕易地進入心底

 

3. ANGEL’S TALE 

今天YUKI主要是用木結他 

但不是他平常在用的那一把

而電結他也是沒有見過的款式 

看不到lizard君有點不習慣啊w

 

4. THE CAPE OF STORMS

5. EVERGREEN

連唱了幾首SOLO的歌

終於唱到我最最最喜歡的EVERGREEN了(*´∀`)~♥

能在現場聽到EVERGREEN真的太幸福了!( *¯ ³¯*)♡

只要活著 就有希望 >> 指的大概就這樣了 (誤? 

 

6. SHALLOW SLEEP

HYDE努力的說著廣東話wwww

萌點滿滿(*´д`)~♥ 

HYDE: 我係HYDE 

台下: かわいい

HYDE: 中午。。

HYDE: 中午。。。

HYDE: 中二 

我: ?? 

台下: 大好き 

原來HYDE是說"鍾唔鍾意" XDDDDD 

HYDE: (嘆氣)

wwwwwwwwwwwwwwwww 

他還說 原本想在SOLO出道10年時做點什麼的

但結果沒有做到

所以大家唯有再等10年wwwww

(再10年你都快要60歲啦 (喂XD

 

7. Forbidden Colours

翻唱坂本龍一的作品

HYDE說今天的選曲都是對他很重要的歌曲

也可以看得到他的歷史 

 

8. DEPARTURES

翻唱GLOBE的作品 

 

9. VAMPIRE’S LOVE

VAMPS的歌曲

 

10. XXX

由前段都是比較安靜的慢歌

突然跳到節奏完成不是同一個步伐的XXX

台下一片歡呼w

始於大家還是無法抹去ROCK的根底w (●´ω`●)ゞ

 

11. winter fall

一開聲就讓人無法從海德大人身上把目光移開了(〃∀〃)

雖說怎樣的HYDE我都喜歡

但始終還是L'ARC~EN~CIEL最好!!! 

 

12. HONEY

還以為HYDE也會彈一點點呢w

果然是我想多了XD 

 

13. MY HEART DRAWS A DREAM

聽到intro我就有想哭的衝動了!!!! 

沒想到聽了10幾年的KEN叔STYLE 

居然讓我在有生之年聽到YUKI VERSION的這個intro 。・゚・(つд`゚)・゚・

我可以不感動嗎 (淚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YUKI VERSION還是有點KEN叔味(?!

還是我聽了太多年已經潛移默化?wwww

 

14. 叙情詩

15. forbidden lover

接著幾首L'ARC~EN~CIEL的歌曲 

 

16. KISS OF DEATH

這是HYDE為中島美嘉寫的第二首歌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GLARMOROUS SKY呢~

 

17. flower

18. 星空

最後這首有點驚喜呢!

不是說選曲 而是新編曲

ACOUSTIC VERSION+HYDE歌聲的穿透力

我給他滿分XDDD 

 

 

以上。

這次的LIVE亮點很多

總覺得怎麼寫都有遺漏w

雖然在香港和YUKI見面是很高興沒錯

但我真的看不習慣坐足全場的YUKI呢XDD

小天使的魅力所在就是他轉圈圈的蠢萌樣 

還有與眾不同的腳步+踢腳+吐舌 (*´艸`*)

坐著的小天使突然間沒有了光芒。。www

就只有長直髮讓我心動 (但還是讓我荷爾蒙沸騰ww

 

快要踏入50代(喂!)的海德大人一直在賣萌地說廣東話的畫面相信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艸`*)

中二也好 鍾意也好 

海德大人在我心中始終還是佔有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雖然我本命是千聖 (然後保德是我的神 (YUKI也是人生中不可或缺之一 (你夠了啦! 

人生的wish list又一項完成了✧*。٩(ˊᗜˋ*)و✧*。

 

 

那天看完live回家的時候 

想著在追團的歷程之中 到底還有什麼遺憾呢? 

L'ARC~EN~CIEL、GLAY、PENICILLIN、CRACK6、千聖SOLO、

ACID BLACK CHERRY、VERSAILLES、DIR EN GREY、SUKEKIYO、YOSHIKI、

HYDE SOLO、DUSTAR-3。。。

想了想 最大的遺憾。。應該是已經無法看到GISHO在台上的演出了。・゚・(つд`゚)・゚・

這幾年任性的想出走就出走 想看live就衝吧不管後果

但還是會有無法彌補的事情。。

所以說啊 人生在世真的要活在當下

喜歡的團什麼時候活休 什麼時候解散 也是未知之數

所以有機會就上吧!!!!!!!!!!! (吼~~~~~~~~ 

 

 

以下是「樂窟音樂RAKU MUSIC」所發佈的台灣場影片 ::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