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 我又來了! (。◕∀◕。)

其實應該要PO的東西還有很多 

但我就是提不起勁 (喂www 

像是GLAY的LIVE REPO (抖

像是去年的遊記 (驚

像是電視劇anone的觀後感 (倒

不過 都忘掉吧XDDDD

我今天只想寫一之瀨海♥(´∀` )

 

上次的PO因為太興奮的緣故

連官網和聲優資料都忘了放ww

官網走這裡 >> http://piano-anime.jp/

聲優

一ノ瀬 海:斉藤壮馬

阿字野壮介:諏訪部順一

雨宮修平:花江夏樹

一ノ瀬 海(小学生):白石涼子

雨宮修平(小学生):大地葉

丸山誉子: 悠木碧

 

我很有耐性的等到出了第2和第3話才發文的啦XD

片頭的唯美程度讓我看了一下就不禁熱淚盈眶(´;ω;`)

螢幕擷取畫面 (12145).png

 

這樣的畫面又有誰可以抗拒呢

螢幕擷取畫面 (12147).png

 

片頭中出現的年輕阿字野老師

螢幕擷取畫面 (12150).png

 

還有長大的海(´;ω;`)

螢幕擷取畫面 (12151).png

 

第一話說到阿字野發現了海在彈奏森林裡的鋼琴

而那座鋼琴本應是屬於自己的 海卻彈奏出了自己的琴聲

阿字野問海: 要不要一起彈鋼琴 (怎麼寫出來有點變態之感ww

在課室中海第一次聽到蕭邦的「Chopin Waltz Op.64, No.1小狗華爾滋」

非常著迷的他卻發現自己無法彈奏這曲

螢幕擷取畫面 (12153).png

 

為了彈奏蕭邦 海決定向阿字野求教! 

而這就是一切的開端 ヾ(´︶`*)ノ♬

阿字野一直讓海練習scale 

苦悶又沒趣的練習讓海的臉上出現了超可愛表情(ノ∀`*)

螢幕擷取畫面 (12155).png

螢幕擷取畫面 (12157).png

 

直到他在練習scale時幻想出森林的畫面

scale練習就過關了!! 

也就順利地彈奏「小狗華爾滋」( ♥д♥)

螢幕擷取畫面 (12159).png

 

作為學琴的交換條件 阿字野要求海去參加小學生鋼琴比賽

和雨宮成為對手

螢幕擷取畫面 (12164).png

 

不知道雨宮長大了有沒有後悔這個約定呢

雨宮跟海說 要盡全力去演奏

螢幕擷取畫面 (12165).png

 

等待出場時在休息室中遇上將會在鋼琴路上一直見到的對手 譽子

螢幕擷取畫面 (12167).png

 

怯場又膽小的譽子 在海的幫忙下放鬆了心情

今後的日子也會經常在比賽上碰面的兩人

又會有什麼火花呢? (並沒有

螢幕擷取畫面 (12171).png

螢幕擷取畫面 (12172).png

 

 

以上。

在海彈奏「小狗華爾滋」的時候 我的眼淚真的再也忍不住了。・゚・(ノД`)

想當年還沒有YOUTUBE的年代(出賣自己年齡wwww

看著漫畫就很想知道那曲子到底是怎樣

那些年還在用WinMX的我 第一次下載了蕭邦的樂曲

單曲循環地邊聽邊看漫畫 畫面立刻就生動起來了(*´∀`)~♥

如今在動畫中聽到海所演奏的「小狗華爾滋」 

就好像母親看著女兒要出嫁的心情 (屁啦

 

其實真的沒有催淚位 只是我自己對這作品的愛太深(*´д`)~♥

但無石否認的是 這確實是一部很好的漫畫!!!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