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家好

在久久沒有更新的情況下 我都有點不好意思再回來了 (屁

先來說說近況

最近的生活很忙 工作很閒 (喂

因為要搬家的緣故 很多還沒有PO的場刊寫真等等都打算在搬好後上架再開箱

但本人的嚴重拖延症 搬家的事又一直不了了之。。www

所以。。那個。。。(你懂的w

 

在農曆新年後迎來了本年的第一場LIVE (`・∀・)

雖說是不能動不能叫不能拋媚眼

但還是很高興!! 

沒有LIVE的人生是沒動力的!! (用力點頭

 

繼DIR EN GREY早前來了香港公演

SUKEKIYO這次的TOUR就只有香港這一場海外場

這麼難得能在香港再次見到KYO 

即使沒有非常喜歡也毫不猶豫地買好了門票(ノ>ω<)ノ

還在LIVE前的一個多月開始進行了地獄式(?)的溫習www

((坦白說新專我一點都不熟w 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張專輯

 

進場前大會會安排寄放觀眾的手機

所有手機都得交出來以免影響演出

這個規定早在賣票時就有人質疑 大會憑什麼要求大家交出手機

而交出的手機又會怎麼處理 等等

手機中毒的年輕人啊。。。

如果一場演出比不起暫且放下電話兩小時

那我代表小京先生說句: 我的演出不歡迎你

 

sukekiyo-HK_2018.jpg

 

Sukekiyo「嬲り地獄」Hong Kong 2018.02.24 Setlist

1.黝いヒステリア

2.グニャ結論。そして血眼。

3.襞謳

4.zephyr

5.純朴、無垢であろうが

6.マニエリスムな冷たい葬列者

7.艶

8.首吊り遊具

9.セッション

10.されど道連れ

11.12時20分金輪際

12.耳ゾゾ

13.leather field

14.dunes

15.死霊のアリアナ

16.vandal

17.anima

18.セッション

19.嬲り

 

開場的第一首就是新專輯的派台作品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

明明想說E-MAX的音響效果很糟糕的呀。。

怎麼Sukekiyo調的音響那麼正常? (這是讚美無誤

KYO雙眼泛白的隠鏡 小金毛 糊開了的口紅 

看得我有點驚恐w 

明明看鬼片會笑 但看到這樣的小京先生我有點不敢直視雙眼(☉д⊙)

好像看久了會被攝走靈魂。。ww

但某兩位飯居然說那叫做豔?! (驚

有唱到zephyr和vandal我也很滿足

如果這場有唱到 雨上がりの優詩 的話那就完滿了 (想太多

 

是說還沒有開場的時候看到台上超多mixer 還有manipulator之類(?)的東西

是我在其他LIVE上沒有見過的ww

而且結他手也是鍵琴手 另一位結他手也有座要用弦來拉的不知名樂器

貝司手也有鼓pad和混音器

小京先生身後左右兩邊也另有兩個混音器類似的東西w

總之就是目不暇給 眼睛不知道要看向哪裡才對wwwww 

 

在DIRU中我習慣了小京先生會舔咪高峰線

但我可沒有聽說在Sukekiyo中他會玩口水和舔食自己的手臂呀呀呀呀呀呀呀(((゚д゚)))

嗚嗚嗚嗚嗚 正中要害!! 

小京先生那偶然看向鏡頭的笑容看得人心寒卻又想看更多到底是什麼個感受 (不能自持

(玩完口水的雙手沒有直接擦在他自己的臉和頭上讓我很介懷 (欸?!

後面有一首歌加插了像是現代舞的動作

舞蹈動作像是吊頸中的人兒沿著繩子往上爬

看得有點不舒服卻又真心很佩服他加在演出中的各種元素

 

全場沒有停頓沒有MC沒有Encore 唱了一個半小時

比我想像中久了一點w

就這樣 對於這次LIVE我是非常滿足

如果下次再來的話 我還是會去看的!!

 

緊接下來的一場LIVE

是3月24日的GLAY (*´∀`)~♥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