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老林43歲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

((去年還是保德大神 今年就變成了老林是什麼情況(?)ww

 

各位新年好 (然而新年已經過去一個月了ww

果咩呢。整個一月都在忙 

完全沒時間管理到這邊(´・_・`)

近況就不在這裡交代了 今天是為了老林保德才又有了衝勁!!

 

 

ABC的十週年和43歲生日 也在保德的休息中渡過了 

保德休息已經有半年的時間

早幾天看到他已經回國跟HYDE一起辦了生日聚會

看起來也精神不錯(*´∀`)

雖說他還沒有要回來 但看到他還生存著就很感動了 (欸

((還是他只是為了HYDE神才回來聚一聚? (有神快拜! 

 

已經有兩年沒見他了 (哭哭

偶然聽著他的歌還是會想起當天在愛媛有過的幸福時光(〃∀〃)

當然我是強烈地非常希望他能盡快復出

不過又想到還是應該健康第一 反正他唱到60歲我還是會一樣的愛他 (羞

不知道60歲的他還是不是會在台上開黃腔? ww

 

怎樣也好啦 

最重要的是我還是會一直等

等他回來 等他再開LIVE 等他再出專輯 

(然後ACID BLOOD CHERRY就可以默默的收入床底 (喂!

就算他由保德大神化成老林 他在我的人生中 還是佔了很重要的一個位置

 

希望保德在休養足夠後 會耳目一新的回到舞台上閃閃發亮 (汗水 

即使又老又皺又矮 我還是無法抑制我內心的愛 (夠了ww

然後一直忍耐 把第一次留給保德 (ノ∀`*)

(我說的是第一次在武道館看LIVE (不要亂想了啊w

 

 

最後最後 還是忍不住想要放一張自我慰藉專用圖(*´艸`*)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