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裡成了半荒廢狀態(´_ゝ`)

除了各方面的忙碌以外

總是有心無力的無法提起勁來寫點什麼。。

說好了要寫8月的遊記也漸漸石沉大海。。

看了新番和電影也沒有要開POST的衝動。。

也不是說不想寫啦 有很多事情想要好好的記下來 

但卻總是擠不出時間。。到有時間的時候就只想發呆放空(喂

我知道 我的拖延症越來越嚴重了(´・_・`)

 

 

門票開賣的那天 我準時蹲在電腦前 

為了不再像上次看DIR EN GREY時被B區分隔開紅海一樣的距離 (什麼鬼ww

這次我不會再買最後面的C區了!!! 

雖然我很愛KAMIJO但他不是我本命 我就唯有屈在B區吧

以我的神手搶到了個位數字的番號( ゚∀゚)

 

買好票後就一直開始期 溫習 研究過去的SETLIST

也趁機收了幾張以前沒買的盤♥(´∀` )

越聽就越愛VERSAILLES!!!

連當初不喜歡的KAMIJO新唱腔 也完全接受了 

同時表示完全回不去!!!!!!! www

HIZAKI和TERU的結他真的無與倫比

POWER METAL的鼓的獨特性和節拍也很讓人著迷

而VOCAL也不用多說了 單是KAMIJO本人也有夠魅力了(〃∀〃)

 

    

 

原定在10月15日舉行的LIVE 

因為八號風球的關係 官方下午一直沒有說如何安排(´゚д゚`)

心驚膽顫的等待了整個下午 最後官方公布延期一天在10月16日(星期一)舉行!!!!!

雖然是改為平日晚上 但至少可以見到KAMIJO大人了啊啊啊( ♥д♥)

不過因為要上班 所以也只能穿得樸樸素素的了。。(反正我沒買VIP票其實也沒什麼所謂w

來到10月16日 一下班就馬上趕緊衝上地鐵 在人群堆當中左穿右插希望再加快多0.01秒

B區7:30開始排隊入場 我大概7:10左右到達

但已經宣佈GOODS將近售完了 只剩下毛巾和KAMIJO的新單曲。。

呀呀 香港場居然沒有賣LIGHT ROSE真可惜呀 

我想好要一枝呢。。(´;ω;`) 

 

以下SETLIST是以在下對VERSAILLES僅有的知識和金魚的記憶記下來的www

因為在網路上沒有找到香港場的SETLIST。。(明明真愛飯有不少 但似乎大家都很低調

當中有最少2首是我不認識的歌 所以這個SETLIST無疑是有誤的XD 

VERSAILLES 10th Anniversary World Tour Hong Kong (16.10.2017) 

1. Aristocrat's Symphony

2. Shout & Bites

3. Masquerade 

4. Vampire

5. After Cloudia

6. Thanatos

7. Philia

8. Ascendead Master

9. Zombie

10. Judicial Noir

11. The Red Carpet Day

12. Sympathia

13. The Revenant Choir 

 

基本上好多想聽的歌也都唱到了

而我的SETLIST研究也中了70-80% d(`・∀・)b

因為已經過去了一個月。。續一點評就放過我吧wwww (都怪我患上拖延症

整個LIVE氣氛也很好 大家對歌也算是熟悉 由其是最出名的幾首

團員們的衣裝也不用太多說了ww 就是平常的那些造型w

不得不說的是KAMIJO幾乎整晚都在說英文 是為了和香港的飯好好溝通吧

(但我覺得他的日文還比較容易懂 (喂www

 

我站在B區的第一排中間位置 跟A區還是分開了一點點

(但跟上次的紅海比這次好太多了XDDD

大概的距離是台前的15排左右吧 

正前方就是KAMIJO(*´∀`)~♥

沒想到男飯還真不少了! (而男飯都好像比較喜歡HIZAKI!!!! 

雖說是在B區 但也得到了不少KAMIJO的營業呢 (羞

其實想聽的歌也還有不少沒有唱到

特別是faith & decision 我想以後能在LIVE上聽到的機會應該不多了 (淚

 

這次能在香港看VERSAILLES真的感到非常之高興!!!

(畢竟不用買機票去日本看 也不需要用我的年假w

希望下一次可以看KAMIJO的SOLO ♥(´∀` )

能看MOSHIJO的話就當然更好了( ♥д♥)

不過似乎我跟KAMIJO的緣份很淺。。ww

從錯過了他20週台灣LIVE 再到這次LIVE當日的台風

好像都困難重重才能見上一面。。

我想我還是回到千聖的懷抱中(誤)比較好wwwww 

 

最後 不得不再三強調九展的音響效果是有多爛。。

說真的 LIVE上的結他聲完全聽不出那種尖和利的感覺

而BASS也不特出 VOCAL算是勉勉強強 

場內迥音不算明顯 但在這狹小的場中完全無法突顯VERSAILLES的魅力

如果這次是我第一次聽VERSAILLES的話 我絕對感受不到他們的厲害之處

當然 我對VERSAILLES的技術和音色都不會有所猶豫

在九展看過不多不少的LIVE 這次真的很明顯的聽出場內音響的不足之處

以這樣的設備簡直是對演出者的不尊敬。。

常聽說哪個哪個LIVE HOUSE和HALL的音響不好  

但實際上我去過最糟的卻是九展。。。

 

 

以上。

我的人生wish list又完成了一個項( ゚∀゚) ノ♡

即是距離我的死亡又近了一步 (欸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