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各位好

PENICILLIN 9月20日發行的MINI ALBUM

其實在10月初就已經到手

結果發現拖了整整一個月才驚覺我已患上嚴重拖延症 

。。。。

來到今天我決定要把專輯REPO完成!! ( • ̀ω•́ )

 

「LOVER'S MELANCHOLY」是25週年的迷你專輯第二彈

第一彈是去年11月發行的「LUNATIC LOVER」

好十幾年沒出迷你專輯 一出就來了兩張w

((下圖的瑪瑙片正是出自在下的手筆w 

((寫PENI REPO順便為自己下廣告w

((港台訂單無任歡迎 >> 請在facebook上搜尋e.letteringhk ((喂你夠了XDD

 

 

然而對於這次的封面 我。。。。

嘛。這是主觀的個人感覺而已w

反正就算千聖再醜的造型 再胖 再中二 我也會照單全收 (沒救

所以在這裡我就沒必要去品評千聖的妝到底是怎麼了

至於頭巾 我只能說 >> 他在HAKUEI旁邊怎麼帥也會被比下去 (喂w (我是真愛飯 

封面已經不是考慮條件之一

所以我為了 螺旋階段 而買了B盤(*ˇωˇ*)

 

 

Type A.jpg  Type B.jpg

收錄歌曲 :: 

1. 黙示録

2. Perfect Flame

3. 飛翔遊戯

4. HUMANOID COMPLEX

5. Dear Friend...

6. メランコリア

7. [Type A] Quarter Doll ~Acoustic ver.~ / 7. [Type B] 螺旋階段 ~Acoustic ver.~

 

訪談中說到「黙示録」是對應「LUNATIC LOVE」

不過我個人就覺得「LUNATIC LOVE」出色很多

無論在曲風和編曲上都比較有突破

而「黙示録」就有點好像是為了要對應而硬湊出來的感覺。。

 

「Perfect Flame」很有PENICILLIN的風格

從前奏開始就聽出了濃濃的PENI味道w

但也因為這樣而缺乏了點新鮮感

總覺得好像跟哪一首有點像(??

聽起來很順耳但也就沒什麼亮點

 

「飛翔遊戯」我也很滿喜歡

應該說是中版歌嗎?!

它不是輕快的類型 但又不是「少年之翼」那樣的迷離感

 

「HUMANOID COMPLEX」單看曲名就覺得是PENI的曲XD

(是HUMAM DOLL和LIMIT COMPLEX的混合物www

這首的副歌部分有點土。。

歌曲本身沒什麼問題 主要是鼓的節奏有點80年代之感

但是不是故意編成這樣我就不知道了ww

 

「Dear Friend...」是中版歌

歌詞出自千聖之手w

他好像很久沒為PENI填詞了 (其實SOLO和CRACK6他都是自己填的

這首我也很喜歡!

最近剛好有點秋涼 而這曲子也有點點的秋意

聽起來有點涼爽而又不會哀傷 (雖然我沒看歌詞意思 (但估計也不會是什麼有深度之作 (喂ww

 

主打曲「メランコリア」是整張最有亮點的一首

有新鮮的元素但又不失PENI的味道

當然 結他SOLO的位置還是一貫的千聖風格 (笑

(我都覺得自己可以單憑結他聲去認出千聖了ww

正歌和副歌的交接位置有點趣味

副歌很上口很入耳但又不會過於普通

大好評 (*´ω`)(´ω`*)

 

[Type B] 螺旋階段 ~Acoustic ver.~

雖然A盤的封面有比較好看那麼一點點。。

不過我還是為了歌而買了千聖臉很大的B盤

「螺旋階段」已經是20多年前的歌曲 (但我並沒有從7歲開始聽XD

但好歌就是聽多久都不會膩呀! 

由初代到20週年重錄再到這次的Acoustic

其實我還是最喜歡初代ww

雖然那時候HAKUEI的聲線還有點稚氣也比較簿

但就是唱出了初心的味道呀呀呀呀 (什麼鬼ww

 

順帶吐糟一下。。

他們又把DVD放在會場賣(´゚д゚`)

然後我又買不到啦

我的盤又要空出了DVD的位置啦

每次打開CD盒都要飄出怨靈啊。。。╮(╯_╰)╭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