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一君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人

 

翻了一下發現我整整一年都沒有POST過優一 (驚

明明BAY FM的寫真都還沒有寫REPO。。

到底我這一年都在幹嘛?! (´_ゝ`)

 

來到10月8日的這天就算多忙我也還是得抽點時間出來給優一(*´д`)~♥

  

 

這幾年的時間過得好快

一想到優一原來已經復出3年就覺得很不思議

這幾年間的工作 由舞台劇 到電影 到電視劇 還有各種舞台活動和個人活動

密鑼緊鼓的日程 有時候看到也很是心酸

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_・`) 

但他努力工作得到回報又會很為他高興 

(在這個層面上我變得像個大媽www

接下來優一還要發行久違了的個人寫真啊!!! (。◕∀◕。)

「月刊 中村優一」正式發行日是10月8日 名正言順的30歲寫真

(不過拍的時候還是29 (笑

順帶一提 攝影師是小林裕和

是月刊HAKUEI 和 千聖20週年寫真「序曲」的攝影師

同時也為很多俳優拍攝過寫真呢~

「月刊 中村優一」官方網站: http://gekkannakamurayuichi.com/

 

雖說最近我已經沒有在收優一舞台劇的週邊

(因為太多也太難找到代購了 T^T

但並不代表我不喜歡優一啊!! (*´ω`)人(´ω`*)

說實話的 每天的更新和大量的新聞轉載確實是有點累人

但每天幾分鐘我還是可以應付得來

暫且到現時為止也還沒有其他人在做 

所以我還是得為優一繼續努力下去呢(*´∀`)~♥

在關係中感到被需要可是很重要的啊 (想太多XD

 

 

恭喜優一正式踏入30代w

雖說沒鬍子時的優一看起來跟20歲時差不多

不過突然說變得有點期待優一他朝有一天會公佈婚訊(?!

也許到那天我還是會感到有點失落

但想到笨蛋優一的餘生都有人照顧我也就安心了 (大媽性格又出來了!! 

嘛呀。。www 

 

優一 生日快樂啊! ( *¯ ³¯*)♡ㄘゅ

不管是20代還是30代 只希望你能夠最真實的自己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