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聖大人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今年無法陪伴千聖過他的46歲生日(´・_・`)

過去兩年的這個日子都在日本過

今年遇上國慶+中秋的假期 機票翻了一倍的價格 (驚

我還是留著錢以後去兩次好了w

 

不知不覺間千聖走過了一半的40代w

真不敢想像50代的千聖會怎樣 (還是一樣的煩人 (還是一樣的中二

想當初認識他的時候他才30代wwwww 

經過了這麼多年我對他的愛有增無減♥(´∀` )

多麼不堪入目的造型(喂!)我也照單全收

即使口裡說著他好醜 

但身體還是會乖乖的奉上財布君

然後心甘情願的被搾乾 (掩臉

 

人生有幸能與千聖遇上是幸福的(*´д`)~♥

回想起曾經得到過的「神級營業」

讓我可自信的相信自己是特別的(ノ∀`*)

當他說出"好久不見"的時候

我的小心臟都快要無法承受 腦海裡空空如也

原本打算跟他說的羞恥對白全都煙消雲散 

離開的時候還神智不清的去錯了酒店。。(唉wwww 

 

將來七老八十的時候

回頭看看當年自己為了千聖揮灑過多少青春的汗水也就夠我回味餘生了 (屁

但在我還沒有老去之際 先來看看不老的千聖的進化XDD

 

[[ 20代之千聖 ]]  

超真實的容貌www

當年不流行美肌和濾鏡

年輕的千聖看起來非常的可口( ♥д♥)

2017-02-25 20.55.58.jpg

 

[[ 30代之千聖 ]] 

乾淨的臉 簡單的妝 我最愛這樣的千聖了!! 

(可他就是愛耍中二在臉上畫東西。。

當年的千聖瘦瘦的跟現在差了一整個圈XD 

IMG_4580

 

[[ 40代之千聖 ]] 

過份美肌之年代 (被打w

不過個人出道20週年的造型真的超對我胃口

以45歲高齡(?)穿出25歲的味道(〃∀〃)

可口的程度是越吃越上癮

而明顯我就是已經千聖成癮(*´艸`*)

一天看不到千聖的臉我就會呼吸困難 頭暈手震 (屁啦ww

IMG_8780

 

希望未來的日子也能聽著千聖的結他聲一起老去(〃∀〃)

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再見到千聖SOLO的消息(〃∀〃)

 

怎麼也好 只要千聖快樂就夠了♥

((對於這個人來說 只要天天吃上級肉應該就快樂了XDD

祝千聖生日快樂 吃多少肉都不會長肉

身體不會再胖下去 褲子穿多十年還是穿得下

繼續中二賣萌 再有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

然後 請繼續把我當成特別的存在♥ (〃∀〃)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