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3 ⌒゙)_ 各位好

因為想要POST的東西實在有太多

多到我不得不立即根治我的拖延症。。(倒

 

來到第二天的LIVE ((第一天REPO走這裡 > http://rialtoca.pixnet.net/blog/post/459520978

早上11:30就去參加了握手會 今天的握手會也是神營業呀呀呀呀(ノ∀`*)

因為決定今天不再提前買GOODS 所以下午還有點時間可以閒逛 (我終於可以享受一下名古屋了w

((不提前買GOODS不代表不買 只是等到LIVE後看看還有沒有金獎再決定XD

 

第二天的LIVE地點跟昨天是一樣的 就換了個場子

好像今天的還比較大一點 結果也是SOLD OUT了! (・∀・)

是說今天是TAKUMI的生日呢! (不是重點w

呢哪。。昨天才說我是晴女太陽曬到不行

今天晴天就破功了。。一定是連續兩天被千聖吸去了我太多的功力

結果今天。下。大。雨。 (大笑

千聖雨男當之無愧XDDD

在下著雨的情況下排隊入場還要排到上天橋。。

大媽們還撐著12cm高的鞋子真的好痛苦啊 (不包括我XD

 

今天我也是10x番號 

還以為會跟昨天的位置差不多 但原來今天的場子比較窄

所以同一個番號也被推得比較後了(´・_・`)

不過還是找到個好位置!!

今天是中間偏SHIGE SIDE 大概第8-9排左右

前面是個很矮的女生 所以看台上看得很清楚( ♥д♥)

 

進場次序 :: O-JIRO > TENJI > TAKUMI > SHIGE > 千聖

千聖是CRACK6的造型 臉上畫了「多餘的東西」w

黑色上衣+黑色PUNK背心外套+紅色格仔裙+黑色長褲

雖說我是比較喜歡他乾乾淨淨的臉 但今天的他也是一樣的帥!!! (*´д`)~♥

這個造型也有收在場刊中~

  

 

相對地CRACK6的歌我比較沒那麼熟

因為中間有段時間我是比較愛HAKUEI (喂ww

但我不會因為歌不熟而怯場的!!!!!!!

 

千聖個人出道20週年「CAN YOU ROCK?!」TOUR

CRACK6 DAY @ 名古屋 ell.SIZE 2017.06.25 SETLIST 

1. Violet Eyes

開場第一首歌就難到我了 (囧

唱到中段還好想起來是哪一首ww 

 

2. 破壞不可能

呀呀 舊歌我最熟了w

頭兩首就把現場吵得熱熱的ε٩(๑> ₃ <)۶з

果然SOLO歌曲在ROCK和氣氛上感覺比較沒那麼適合LIVE呢~

其實CRACK6我是比較喜歡活休前的風格

也就是年輕時期的千聖風

比較有外國風味而不是視覺系風 

 

3. Can You Rock?!

(昨天LIVE唱過的就容許我略過吧XD

4. Venus

 

5. 1996

這首這首!!! 在上次看CRACK6大阪LIVE的時候有唱過

而我還記得特定動作 (無限自豪XDDD 

 

6. Carry On

嗚呀! (ノ>ω<)ノ 唱到這首好高興啊啊啊啊! 

超有千聖感的一首CRACK6 XD

大愛啊大愛啊(*´∀`)~♥

 

7. Baby I Love You

TMK303 (TAKUMI) 生日場當然要唱TAKUMI有份製作的歌囉~

是說這首當初聽的時候覺得電子音有點太重聽不習慣

但單純地為了聽千聖在我耳邊唱"BABY I LOVE YOU"就能克服一切了(*´艸`*)

而這次竟然還可以聽到現場LIVE VERSION

我會不會真的太幸福!!!!!!

 

8. 赤イ月光

赤イ月光千聖也好像滿喜歡

LIVE上也經常唱到

但我本身是比較喜歡這首的Acoustic版w (只收錄在會場限定的magolia2中

 

MC 

9. Cyber Rose

(今天的Cyber Rose沒有出錯了ww

10. Wake Up!

 

11. Rising Sun

呀咧?! 這真的是我沒聽過的歌啊! 

雖說我對CRACK6的歌不夠熟 

但盤我也是全齊的啊! 我也很肯定這是我沒聽過的歌!

LIVE後查到了這原來是「CHANGE THE WORLD」普通盤多收錄的一首

而我買的是會場盤。。(冏。

有機會必須要把這首收回來啊啊啊! 

 

12. Brilliant Life

這首我超久沒聽了

沒想到千聖居然挑了這首

緊接著上一首是我不認識的歌

嚇得我一下子以為再來一首新曲XD

 

13. 狂瀾〜kyoran〜

超~~~~~~~~~~正~~~ 

又唱又跳又叫的

真不愧是天才千聖啊(*´艸`*)

在CRACK6場 千聖場 和PENI場中

很明顯的看出了不同的風格

而歌曲的特徵和場內的應援也完全不同!

 

14. Crazy Poker Face

滿常在LIVE上唱的一首~ 

甩毛巾好像是這一首(?!

(不過我沒買毛巾就是了 (笑

還以為甩過的毛巾千聖會掉到台下

但他果然是個吝嗇又小心眼的男人

我也只好失望的看著STAFF把毛巾收回去下週再用 

 

15. キラ☆キラ

LIVE必唱之歌之一w

超有氣氛的一首歌呢! 有合唱的部分又有固定動作 (好忙w

在揮手的時候 千聖舉起他的左手

然後。。在衣服和手臂的空間中悄悄的出現了我期待已久的畫面♥

(*´艸`*)(*´艸`*)(*´艸`*)(*´艸`*)(*´艸`*)

唱到中段也慣性地和大家練習一下CRACK6的節奏和動作w

 

16. Loveless

唱了這首我也有點滿足啊啊啊(〃∀〃) 

 

ENCORE 1

在叫ENCORE時大家開始唱起了生日歌

果然我真的是無論去哪一場都會有唱到生日歌XDD

然後TAKUMI先出來謝謝大家(*ˇωˇ*)

後面的MC說些什麼我就不太懂了。。(灰

 

17. Detrar-Men

去年CRACK6大碟「薔薇とピストル」中的非派台作品

真沒想到會唱這首啊

薔薇とピストル 也沒唱到呢 (有點可惜的說

 

18. Change the World

CHANGE THE WORLD有特定動作我居然不記得?!

不可能啊 當年我可是在現場的耶。。還是後來才發展出來的??!

不過沒關係 我是絕對可以跟上的!(ノ>ω<)ノ

(不像是D3的歌..完全跟不上的感覺...www

千聖來再次揮動你的手臂吧♥(*´艸`*)

 

19. マリーゴールド

這首又再考起我了。。

單曲的SIDE B曲真的想不起來呀 (╥﹏╥)

回去我會好好惡補一下的 (面壁 

 

ENCORE 2

台下的我們唱過了生日歌 這次就由千聖和SHIGE來合奏一首生日歌囉~

(說穿了就是去年千聖生日場的那個編曲www

 

20. 666

再來聽一次典二超絕讚的BASS!!!! (*’ー’*)

這時千聖拿出了CRACK6旗幟 (第一天的LIVE也有 不過我忘了說了ww

在狹小的箱子中揮動旗幟是有點難度w

等到在東京場中會比較好控制吧~

 

21. 770R

來到最後 是我很喜歡的歌耶!!!

"ROLLING~ROLLING~ROLLING" 

超~~~~~~興奮狀態下又跳又叫

然後得到的當然是手又累腳又酸了ww 

完場時千聖同樣地給台下比心心♥♥

原本已經要回後台突然又叫住了大家

一起站到台階上 以為是要謝幕但又沒有

原來是有大會攝影師要為大家一起拍照啊( ゚∀゚) ノ♡

雖然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看到這張照片。。

不過這可以我第一次跟千聖出現在同一張照片上啊!!!!!!!!!!!!!!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中會有更多這樣的機會吧ww (貪心!!!

 

 

這下子真的完了啊。。

兩天的LIVE和所有的見面會都完結了(´;ω;`)

下一次見面又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好可惜我投票的三首都沒唱到 (哭

雖然我投的都是很偏門ww

我投的是 >> Rhapsody 6 / Cloud 9 / 白い百合の咲く丘で

不過有聽到RISING SUN是滿驚喜+高興的!

但我真的真的好想再在現場聽一次 白い百合の咲く丘で!!!! 

要是能用現在這麼溫柔的聲線去唱 一定會比上一次更能唱到心深處啊(´;ω;`)

 

 

是說千聖有時會站到台階上唱 然後接結他SOLO時會做出向後轉+彎腰的高難度動作來把咪放回MIC STAND上w

不過有一兩次是手不夠長位置對不上所以放不過去www

其實他明明有O-JIRO給他做的專用咪袋

他不用放回MIC STAND也可以的呀XDD 

 

然後今天的上衣呢 手袖用別針別起來剛好看到一點點的手臂

那個。。他手臂上的肉肉。。www

會隨著舞動而抖動啊啊啊啊啊(〃∀〃)

也比上一次看到他手臂時粗壯得多了wwww

雖然這次沒有短褲也沒有背心

但手臂的肉肉似乎也很可口 (喂w

而且LIVE TEE有點大 舉起手就能看到重點了(*´艸`*)

今天的場也比較熱 才唱了幾首就看到千聖胸口的汗水了(*´艸`*)

 

 

就這樣 一連三天的活動完滿結束

只留下我一顆破碎的心等千聖來修復。。

人生中有千聖的出現真的很幸福

而我在他身上也得到了很多 (只是還不夠XD

人類是貪得無厭的物種啊

所以我只好盼望+祈求下次有更多更多的營業

甚至是。。營業之外的任何事(〃∀〃)

就算知道他對每一個人都這樣

但我還是想要自戀的認為自己是特別的。。

 

 

であ。

場刊+GOODS REPORT 待續____

20週年BEST ALBUM REPORT 待續____

握手會簽名會 REPORT 待決定w____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