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ノ>ω<)ノ 

為了千聖而奔赴苦悶的名古屋

一連三天見了五面 兩場LIVE兩場握手會一場簽名會 

是絕對的幸福和絕對的痛(´;ω;`)

在這三天間心情所經歷的起跌真的無法用筆墨所形容。。

從平淡的人間生活 然後到天堂得到了滿滿的愛 最後一下子就被打到地獄深淵(´・_・`)

千聖是天使 但也絕對是惡魔

他想要讓我無法活著回去!!! (然而我也不想回去。。

 

LIVE GOODS下午3:30開賣 我3點就到了

結果排到4點多才買到。。有45分鐘可是在烈日當空下曬著太陽來排隊(炸

我曬黑了的話都怪千聖!!! 

我果真是個晴女 不都說千聖LIVE會下雨嗎!!!! 

買到了LIVE TEE 場刊 生寫 等等 (GOODS擇日再開POST)

買了15000YEN就為了抽金獎!!!!!!!!!!!

結果!! 我真中獎了(≧∀≦)ゞ 

不過並不是金獎。。。(眼神死

中了貼紙一張。。。。。。。。

買完GOODS已沒有多少時間剩了 收拾一下東西放好在儲物櫃就去排隊入場了

 

今天的箱子沒有很大 好像是200-250人左右的場而已

難怪票會SOLD OUT了(喂w

拿著10x的番號 以為不可能佔到好位置

但大媽飯都站到後面有高一點的台階上

前面的位置我就不客氣了 呵呵呵 (゚3゚)~♪

站在第4-5排中間偏典二side的位置 

不錯!! 能看得很清楚 (就完全看不到SHIGE而已 (沒關係他不是重點ww

 

進場次序 :: O-JIRO > TENJI > TAKUMI > SHIGE > 千聖

千聖一身CD封面的造型 把黑色長袖外套換成了背心款

紅色AVENGER TEE+黃色DICKIES短褲+NUEVO的LEGGING

頭上頂著黃色的墨鏡(?!) 

臉是帥帥的乾淨臉!!! 只看臉我的心就要融化了(*´艸`*)

其他人的著裝請容許我悄悄的略過...ww

TAKUMI(山田 巧)是第一次參加千聖&CRACK6的TOUR

這次以Synthesizer的角色參加TOUR 

他存不存在也沒所謂 只是LIVE後發現他的存出好像真的讓音樂豐富了啊!

而且TAKUMI的和音唱配合得超好(讚!!

 

黃色墨鏡示意圖ww

maxresdefault   

 

 

千聖個人出道20週年「CAN YOU ROCK?!」TOUR

千聖DAY @ 名古屋 ell.fit 2017.06.24 SETLIST  

 

1. Dance with the Wild Things

OH NO!!!! 一開場就是千聖自己最喜歡的歌

聽到前奏我就興奮得完全進入狀態了(*´艸`*)

聽著20年前的歌曲突然就覺得自己很青春 (我一直都很青春!!!

 

2. Venus

Venus是我的愛曲之一啊啊啊啊!! (千聖SOLO歌曲我沒有幾首是不喜歡的w

連續兩首的快曲一下子就把氣氛炒熱了!!

 

3. Secret of the Behavior

這首並沒有在20週年大碟中重錄呢

在投票中排第19名 

雖沒有重錄但在LIVE上聽到也很心滿意足啊(ノ∀`*)

 

4. Sisyphus 1996

這首也沒有重錄呢 投票中排第18位

但千聖自己好像滿喜歡這首呢

千聖唱這首的時候真的好帥啊啊啊啊啊(〃∀〃)

他的那個姿勢真的讓他返老還童了!!!! 

 

5. Sacrifice

投票中得25位的這首其實我也滿喜歡的

而且居然有特定動作(?? (是20年前就有的動作嗎?XD

 

6. Hysteric Wild

又一首沒有重錄的歌曲 排第26位

說真的這首我也很少聽www 

但那句"DOWN DOWN DOWN"真的很有千聖感ww (是讚美無誤

 

7. Realistic Pillow

沒想到這首的副歌會有合唱部分XDD

還好我也會唱! SOLO歌曲難不到我的!! (自豪

尾段越唱越快很有"舊歡如夢"之感 (喂XDD (出賣年齡XDD

速度越快就覺得越中二 (這明顯是對人不對事ww

 

MC 

(這時候千聖頭上的黃色墨鏡因頭皮的汗腺分泌而出現了霧氣wwwwww

 

8. Love~Lost in the Pain

MC後換上了紅色GIBSON結他 

我就知道會唱讓我掉眼淚的歌了(´;ω;`)

嗚嗚嗚嗚 來到這裡落下了這場LIVE的第一滴眼淚

一直都覺得千聖唱歌沒有唱得很好嘛 (喂你w

但這次他的唱功真的有進步 而且直直的唱到心埳去了

又讓我想起兩年前在CRACK6的LIVE上第一次聽到"白い百合の咲く丘で"的那份感動。。

我發現我真的好愛好愛這個人啊。。。・゚・(つд`゚)・゚・

 

9. Cyber Rose

這裡出了點小意外ww

是說唱完LOVE後千聖說了幾句話(又稱不上是MC

然後前奏先有超棒的TENJI BASS(真的超級棒!!!

才唱了一句千聖就喊停

因為他忘了換結他了XDDDD (可愛的尷尬臉出現了!!! 

SOLO部分的木結他由SHIGE來彈 新版還是一貫的讚!! 

 

10. Millennium

好久沒有聽這歌了w

聽LIVE發現千聖唱Pre-chorus的時候有一句唱得很有千聖感 

那獨特的韻味讓我好留戀啊( *¯ ³¯*)♡ㄘゅ

 

11. Shadow

這曲我原本比較少聽

在LIVE上唱到的時候還有點被嚇到w

前奏的BASS好陌生 

以為是什麼曲我居然不認識!! (那是不可能的事!!!!

聽到副歌才安心了w

中間還加插了獨白(?!!

 

12. Can You Rock?!

之前已經聽過新曲

一開始的時候覺得比較有CRACK6感

但LIVE上聽又覺得這確實是千聖風格

而且SOLO部分千聖真的無敵帥啊啊啊!!!!!( ♥д♥)

在個人出道20週年 已經45高齡的千聖 

居然還能寫出那麼年輕那麼青春的歌曲

真不愧是個天才呀♥(´∀` )

 

13. Wake Up!

去年在生日LIVE上聽到這首讓我超不冷靜

結果這次的SOLO LIVE讓我整場都不冷靜www

單是聽到前奏就興奮不已(*´艸`*)

人生中認識了千聖真的好好好好幸福!!!!! 

 

14. 666

雖說典二在ACID BLACK CHERRY的表現未如人意 (欸 

但典二的BASS在"666"裡面發揮得淋漓盡致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覺得BASS可以那麼好聽了!!

其實我心底一點也沒有討厭典二啊 (笑

他在"666"中也有叫(?!) 不過並沒有像ABC一樣破壞了畫面w

 

15. KICK!

KICK!的那一句千聖並沒有唱 (殘念w

但他有站到台階上踢腳XDDDDDD

真的有夠中二呀呀呀呀XDDD  

 

16. This Side of Paradise

我人生中最愛的歌曲之一 聽到前奏已經想要掩面痛哭了 T^T

這首歌不論在晴天陰天 開心還是傷心 都好像可以讓我遠離了煩惱

早兩年曾經在生日LIVE上唱過 看到SETLIST的時候我只能飲恨

說以後我都要去看千聖生日LIVE

但兩年都沒有唱到這首 (倒。

以為我的人生都無法再聽到這首的LIVE

而我。。我。。。我。。居然真的在LIVE上聽到了!!!!!

我會不會太幸福? 這麼幸福是不是會招人忌妒?

(´;ω;`) 嗚嗚 我好想止住眼淚呀 妝都要糊掉了!!!

但我真的止不住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呀呀 我的心所有的傷口好像都可以被修服了啊

好溫暖好溫柔的聲線( ´•̥̥̥ω•̥̥̥` )

我整個人都融化了

我這樣死去也無憾了 (屁 

 

ENCORE 1

MC

17. Falling Over You

才剛趁著ENCORE時擦乾了眼淚

沒說夠幾句又來唱首讓我哭的歌 T_T

千聖你是抖S啊?! (絕對是!

嗚嗚 這首歌當年一聽就在腦中揮之不去

雖說某人說PV有點那個。。(那個?w

但我卻是很愛很愛這首歌啊!

每年到了12月都一定要聽聽他唱的"December snow is falling over you.."

就算冬天再冷也會覺得窩心啊!!! (*´д`)~♥

然後我又在他的歌聲中默默的落淚。。

 

18. Kissin' the Moonlight

從Falling Over You接Kissin' the Moonlight

中間切掉了Kissin' the Moonlight的前奏

嚇得我以為重錄的新版沒有了標誌性的前奏!

還好之後聽了CD版是有的w (安心

是說 Kissin' the Moonlight的PV呢

是我最愛之一 (雖然現在看已是超級低清ww

他穿的那件紅/藍襯衣 胸前又扣少兩顆 肚子又扣少兩顆Σ>―(〃°ω°〃)♡→

當年的我真的看到鼻血直流 (噴 

 

MC

19. 電脳遊戯

哭完又要人家跳跳動動

這LIVE真的好累ww (喂

我的臉應該沒辦法保持大丈夫了。。ww 

 

20. Last Tears

這首我原本就很愛(*´з`*)

新版的結他好聽到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

因為是慢歌而且原本就是很簡單的編曲

LIVE版就能看到千聖情深地獨奏著結他(*´д`)~♥

然後我看到這個唯美的畫面又再一次哭了。。

嗚嗚嗚。。千聖我真的無法不愛你!!! 

 

ENCORE 2 

MC

21. 電撃ミサイル2000

快要完場的節奏了 (哭

這首LIVE上唱很有感覺嘛

而且還有固定的動作

所謂固定的動作到底是不是20年前留下來的產物。。?? 

 

22. Can You Rock?!

最後的最後又再唱多一次

將氣氛炒到最熱的時候來散場

千聖你的真的狠心啊!!!!

完場前千聖一直給台下做出心心的手勢♥♥

也有給台下丟PICK 不過我又接不到就是了 (淚

 

 

就這樣 「Can You Rock?!」TOUR之初夜無事終了♥(´∀` )

不得不說 這LIVE是本世紀最棒的LIVE之一!! 

千聖真的是個天才 (他自己也這麼說ww

20年前寫的歌到現在還是聽不膩

重錄的歌曲 編曲都豐富了很多而又不失原本的魅力

 

想到當初個人出道的千聖曾經在武道館開LIVE

但如今只能在這樣的箱子 這樣的小舞台上唱著當年的歌曲

不知道他心裡有沒有很不是味兒(´・_・`)

我是覺得很可惜 但又自私的感到很慶幸。。

當年我還只是個小孩子

不知道世界這麼大 

不知道那時當紅的樂隊現在會和我在這麼近的距離下見面

不知道原來世上有個人可以讓我這麼不惜一切的奔赴。。

 

上次見面後還擔心自己被討厭了

結果這次得到了超乎想像的營業 (哭!!!

果真是個惡魔呀呀呀呀! 也難怪大媽飯到現在還是那麼死忠

(我開始懂為什麼他們還是那麼愛PENI了 嗚嗚嗚嗚

無論是握手會簽名會還是LIVE上都被營業到想哭

是我向上天祈求得到了回應 還是千聖本身就是個超級營業員?! 

第一天LIVE後帶著滿滿的愛離開LIVE HOUSE

用握過千聖的手所餘下的溫感來摸摸自己大腿(為什麼是大腿ww

回到酒店附近想要吃個快飯 

結果在串燒點遇上日本大叔搭訕搭到交換了臉書 (冏。

 

對不起寫得很長w

謝謝大家看到最後<(_ _)>

 

 

であ。

DAY 2 REPORT 待續____

場刊+GOODS REPORT 待續____

20週年BEST ALBUM REPORT 待續____

握手會簽名會 REPORT 待決定(欸?____

 

最後 附上6月19日電視播放的「Can You Rock?!」現場LIVE 

 

 

再悄悄的放一下Kissin' the Moonlight的低清PV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