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晚上好

原先想說這次25週年的LIVE要直接飛去東京看的

但未賣票前千聖搶先公佈了6月的LIVE日程

然後L團的LIVE就當然沒有成行的機會了 (喂w

(反正知道一定有liveviewing

(反正遲早也會再來香港

(反正兩年後會有DVD 

咳咳。。 世事都被大家看通了XDDD

原本還猶豫liveviewing要不要去看 畢竟$300有點少貴 (長期經濟拮据

但想到DVD要等兩年(喂) 而且剪輯後肯定少了很多精彩鏡頭

還有最最重點的是HYDE剪了頭毛染了金! (悸動的心在蠢蠢欲動www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去看liveviewing!! 

 

搶票的驚險情節讓我一度以為上天在給我指引說不要去XDD

不過最後有驚無險(〃∀〃)

 

 

L25  

 

09.04.2017 SETLIST

1.虹

2.Caress of Venus

3.the Fourth Avenue Cafe

MC

 

4.Vivid Colors

5.Lies and Truth

6.真実と幻想と

7.forbidden lover

8.Shout at the Devil

 

9.REVELATION

10.風の行方

11.X X X 

秘密影像公開(1)

12.花葬

13.浸食 ~lose control~

14.HONEY

15.MY HEART DRAWS A DREAM 

16.NEO UNIVERSE

17.STAY AWAY 

18.Driver's High

MC

19.READY STEADY GO

 

Encore

秘密影像公開(2)

20.Don’t be Afraid

21.Blurry Eyes

22.Link

MC

23.瞳の住人

 

 

這萬年如一的SETLIST我也無謂說太多 (喂w

今天就讓我以非專業抖L來說說直播上看到的小確幸(?)好了(〃∀〃)

 

看到第一天的SETLIST是「虹」開場就超級期待!!

是說好像是第一次作為開場曲耶

一開場就把人家的初心召喚回來了ww

海德大人一身的中東造型(?) 包著頭+一身啡白碎布

然後沒了眉毛 再加臉青唇白的妝容。。(內心已無限吐糟

  

(照片來自BARKS) 

 

用這身造型來唱「虹」也還可以接受 至少曲風上也勉強能配合

但用喪屍般的臉唱起輕快的「the Fourth Avenue Cafe」「Vivid Colors」。。

確實是格格不入(´゚д゚`)

所以在「虹」之後我的淚光馬上被收回

還完全無法專心看中東look的海德大人扭小蠻腰 (根本看不見腰呀!! (怒

那個 新婚+快為人父的KEN叔 是不是最近幸福過頭而引致中年發福危機了?www

看他圓圓的臉 肉肉的雙下巴 還有一身黑色的服裝也掩蓋不了的發胖身型(ノ∀`*) (這是讚美無誤!

「forbidden lover」和「Shout at the Devil」也在我的wishlist上(σ′▽‵)′▽‵)σ 

雖說wishlist上還有好幾首是這輩子都不再可能在live上聽到的歌曲。。

TETSUYA一身的純白造型完全是王子格調 (但我還是偏愛KEN叔當年的白西裝+白腰封( ♥д♥)

YUKIHIRO是一身全黑+頭巾(頭帶?)的慣性造型 襯衣的領子上有蝴蝶結顯得特別可愛ww

 

好不容易等到「REVELATION」時海德大人終於拆掉包頭

但卻又帶上飛天紅豬俠的機師帽 (喂你到底有多不想把頭髮露出來呀!(゚皿゚メ)

poliot hat  << 飛天紅豬俠機師帽示意圖 (被揍

4子站在移動到半空的架空舞台 海德大人和KEN叔在打鼓 TETSUYA和YUKIHIRO在彈結他

YUKIHIRO的結他好帥啊! (有時間我再去翻翻是什麼品牌 一時之間想不起來 (我老了。

當海德在認真地打著拍子炒熱氣氛時 旁邊的KEN叔一臉不情不願有氣無力地隨意敲打著鼓皮wwwwww

(拜託這段請務必收錄到DVD呀呀呀

到中段卻又出現了打鼓中的KEN叔造詣顏* (掩面

(*註:: 意指他合上眼睛張開口超投入音樂時的演奏貌w)

唱完「REVELATION」 海德大人又換上軍帽 終於看到點點的金毛了(´・_・`)

 

(照片來自BARKS) 

還在架空舞台上的4子開始丟GOODS (簽了名的小球

結果情況是。。。wwwww

>> YUKIHIRO把籃子(像超市那樣的)連所有的球一次過丟到台下XDDD (台下的觀眾大丈夫嗎ww

>> 海德大人用腳踢

>> KEN叔用口吹

>> TETSUYA在玩攝影機

((因為YUKIHIRO已經沒有球球可丟 所以他只好用憂鬱的看海臉滿懷心事的椅著欄杆 (誤

後來球球都丟完了 海德大人就開始灑聖水 (呀呀呀呀 那是神之水呀!!!!!! (表示很羨慕。。

但卻灑到了TETSUYA (大笑XDDDD 

好久沒見兩人的交流呢哪(*´∀`)~♥

 

在LIVE前公開的第一個L'ARE~EN~CIEL專屬手機遊戲L'ARCOLLECTION 同時還有一連串的活動

其實有個超中二的故事在背後(喂

ELLIE CRANC是來自A.D.9125年

他發現L'ARC~EN~CIEL的歷史從2017年起正在消失

所以他決定回到2017年的25週年LIVE前去重現歷史

之後播放的秘密影像是PV、拍攝花絮、寫真拍攝現場等等剪輯而成的畫像

(片段中SAKURA被當作沒有存在過一樣 早就在歷史早被擦掉 (我沒惡意的不要打臉 

   

 

播完影像海德大人終終終終終於露出金毛了( ゚∀゚) ノ♡

雖說all back頭也不是我的菜但脫離萬年辮子頭+短髮+染金讓我有種錯覺回到10年前w

換上一身全黑造型又跑來唱「HONEY」

一點甜蜜的感覺都感受不到呢啦! 

 

「MY HEART DRAWS A DREAM」的前段慣性由KEN叔來導入

咬著煙在台上揮灑自如地演奏『正常』的前奏 (場內嚴禁吸煙但不包括台上??wwww

海德大人一出來就換上了白色造型 加上貴婦般的白色闊邊帽 (金毛又被擋住了。。

 

(照片來自BARKS) 

喇叭褲的褲管在小腿中間的位置出現了怪怪的感覺(?) 害我都以為海德大人是不是為了增高而踩著高蹺了 (喂你!!!

仔細觀察後發現應該是靴子沒有繫得很緊而出現了突兀的感覺ww

(他靴子是4吋高的 (並沒有什麼意思w

(我在看啥我到底有沒有在認真看Live (我是看得太認真而已。。w

唱到「STAY AWAY」時海德大人走去TETSUYA旁邊想要一起唱 

卻忘記了自己帶著闊邊帽還弄亂了人家的頭髮XDD

 

ENCORE後海德大人終於給我看到了我最想看到的髮型啊 。゚(゚´ω`゚)゚。

 

(照片來自塩谷 瞬Twitter)

 

來到第二節的秘密影像

因為歷史已經消失 所以需要大家協助去尋找碎片(PIECES)來補完 << 即L'ARCOLLECTION

還需要大家上載和L團有關的照片去填補空缺  

而歷史憑藉大家的努力得以補完

ELLIE CRANC是誰?? 

重排一下英文字的順序。。得出L ARC EN CIEL 

 

最後的MC說完感謝

還以為會唱「ANATA」但今天居然是「瞳の住人」啊啊啊啊!! (*´艸`*)

雖說還是會想聽「PIECES」 只好再期待下次了

 

最後還有蕉蕉隊長出來派蕉 (然後我忍耐到了極限飛奔去了廁所w

 

 

其實我只想看到這樣的小金毛(´・_・`)

然後剃去眉毛根本超不明顯。。

 

(照片來自HYDE Instagram) 

 

今天看到演唱會的報導 直接上影片讓大家明白中東LOOK是什麼個情況wwww 

片中也有YUKIHIRO的結他出現啊! (帥

 

 

 

 

總括而言 看完Live還是感到心滿意足的(〃∀〃)

海德大人的聲音今天也很好 

比起20週年時我更喜歡他現在的唱腔

 

我不是個專業虹飯 但大碟 LIVE DVD什麼的我還是盡量做到全齊

我不能說我的愛很深 但又不是沒愛

從以前看海德覺得他是很遙不可及 

到現在看Live卻是一味在找尋小確幸

是不是代表我的愛昇華了?w

 

總而言之 我還是會期待再有下次見面的機會

不管是現場還是Live Viewing (。•ㅅ•。)♡

在那之前 煩請海德大人好好教導一下老林保養秘訣

小女子在此謝過 (跪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