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ω・`) 喲! 

睏到不行的星期五我來了!

想到今天晚上要參加朋友的婚宴我就更提不起勁了(д) ゚゚

((正在減重中的我在婚宴上到底能吃什麼!!!!!!!!!! (怒

 

正好來到結婚熱潮的第三波 (註***

註*** 根據「東京白日夢女子」的解釋 第一波是22-23歲 剛大學畢業就踏入婚姻 多半是高中時就開始交往的對象

第二波是28-29歲 在30歲前成為新娘

第三波是32-33歲 趕在35歲組建自己的家庭 

還未婚的我說不在意能騙得了人也騙不了自己 

但現在的我對結婚這一事有很多猶豫和煩惱就是了 (欸

從當初很夢幻很期待很想那一天快點到來

到現在很現實很平淡對於那一天什麼時候來都沒什麼所謂。。

究竟我在27-30歲間發生了什麼而導致我的觀念被癲覆了呢(°ロ°٥)

 

 

會看「東京白日夢女子」的原因只有一個 --- 大島優子 ♥(´∀` )

是不是沒有想到我有那麼喜歡優子w

結果看了2-3話我就無法抽身

說到的每一句都重擊在30歲中女的弱小心靈上啊。・゚・(つд`゚)・゚・

 

這次因為我沒怎麼截圖 前面又沒有寫REPO

所以就單純的說說觀後感好了~

東京タラレバ娘 

官方網站 >> http://www.ntv.co.jp/tarareba/

 

是說一開始我還沒有認出吉高由里子

看了第一話覺得很面熟就去查了一下

結果咧! 結果咧! 

原來她是「太陽與海的教室」裡的燈里(´⊙ω⊙`)

那個我超愛的角色 那套我超級喜歡的劇集!!!! 

我還因此而決定將來要是有女兒的話我要叫她做Akari (雖然劇中燈里的男友死了。。

真內疚呀呀呀 我居然沒有認出來 (面壁思過

 

左邊起 

鈴本亮平 (飾演 早坂哲朗) 8年前曾向倫子告白失敗 8年後因姻緣際遇終於和倫子一起 但卻沒有走到最後

榮倉奈奈 (飾演 山川香) 倫子的閏蜜 單身 婚活熱烈進行中 但重遇上舊男友 涼(平岡祐太 飾) 讓香的生活起了變化

吉高由里子 (飾演 鎌田倫子) 故事的主角 單身 幾年前辭去了工作決定當上全職編劇 但仕途卻不怎麼樣

大島優子 (飾演 鳥居小雪) 倫子的閏蜜 單身 和已婚男交往了一段日子 最後還是堅決離開

坂口健太郎 (飾演 KEY/鍵谷春樹) 超毒舌的模特兒年下男 19歲時和生病中的高中老師結婚不久妻子就過世了 總覺得倫子和前妻的影子重疊上而喜歡上倫子

左右兩個小東西分別是鱈魚卵和豬肝w

總會在不經意的時候出現在倫子面前說出她不願意面對的心底話 (後來也出現了在香和小雪的面前w

豬肝是由唱主題曲的PERFUME的西脇綾香配音的啊! 

東京タラレバ娘-2 

 

 

結婚 大概是大部分女生人生中最憧憬的一幕

覺得到了適婚的年齡就要組織小家庭 

無法結婚的女人都被標籤上 『剩女』『性格很糟糕』『公主病』『沒人要』

等等等等一堆很難聽的話

但到了這年代 幸不幸福 快不快樂 真的取決於有沒有結婚嗎? 

眼看有多少人婚後才出現第三者 (像是小雪和丸井  

也有多少人為了趕在30歲結婚而湊合著找個不怎麼樣的老公? 

 

劇中說到 女人過了30歲後的時間就像滾下山一樣的快。。

現在的我可是真切的感受到時光的飛逝啊ε=ε=ヾ(;゚д゚)/

當年口口聲聲的說要在26歲結婚 還以為30歲時已經會有了自己的孩子

結果到了快31歲也還什麼都不是 (灰

在飛快流轉的時間中 究竟要怎麼抓住幸福呢(´・_・`)

 

對於倫子三番四次的放棄身邊的好男人

放棄 奧田先生(速水茂虎道 飾)已經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只是因為興趣上沒有很投契就放棄了真的很可惜

應該嘗試互相磨合一下再決定。。不過既然對方也不挽留就算了吧

可是 早坂先生無論在情在理也不應該那麼容易放棄呀呀呀!!! 

即使說是要抑制自己對金毛KEY的感情也必須得和早坂走下去吧(´・_・`)

在現實生活中 要是有了穩定交往的對象 是不是突然殺出一個程咬金

就可以大條道理的放棄原有的對象? 

人是很容易被誘惑 但作為一個成年人只要心志夠堅定 內心夠強大

就可以控制自己的意念 用理性去壓住感性

可能是倫子根本沒有那麼喜歡早坂吧。。

對於倫子這種奢侈又任性的決定 我多少還是可以理解。。只是無法跟她做一樣的決定

((是我的話一定會留住早坂不再去想其他人了!!! 

 

香和涼的關係是最最讓人心痛(´;ω;`)

那個無法給你未來 無法成為你的唯一 卻坦白誠實單純地表露他的愛 

這種男人應該不多見吧? 但平岡祐太拿掐得很好

很討厭但又無法恨 很想得到但又無法得到全部 明明被愛但又不會覺得幸福。。

香因為KEY的一席話而離開了涼 

最終因為失去了才學會珍惜而回來的涼 我真的好想撲過去把他緊緊的抱住 (喂

之不過 在以後的日子他會乖多久是個未知之數 畢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呀www

但我相信香會得到幸福的!!! 

 

至於小雪 對於已婚的男人我絕對做不到

無論有多喜歡我相信我也可以用理智戰勝他

成熟的小雪在最後也臨崖勒馬 成就了丸井的家庭幸福 

能夠這樣帶著愛去放開手 小雪也真的不容易呢

說到小雪 優子這次完全是拋棄了自己甜美可人的形象喔!!

雖說這樣的優子魅力真的大減 不過對於她可以放下偶像的形象真的感到很高興!!

 

三位女角在拍攝期間也相處得很快樂呢(*´∀`)~♥

(優子的三根手指XDDD

東京タラレバ娘-3 

東京タラレバ娘-4 

 

去到最終話

說到到底什麼是才幸福 

幸福 確實是無法由其人來定義呢(´・_・`)

也不要被世俗的眼光束縛住吧!

沒有說過女人35歲就必須得結婚

前題是要相信身邊那個人能夠給你幸福和快樂

即使他不願意結婚也不代表不幸福啊!

作為Y世代的年輕人中女 對於這些舊式思想有時也只能灑脫地忘記它吧~

 

 

 

啊哈哈哈哈 你就注定單身一輩子吧!!!!! (別w

東京タラレバ娘-4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