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³¯*)♡ㄘゅ 大家好

最近又有潛在深海的老飯被我的小站給釣了出來w

於是我的雄心壯志又回來了XDD

 

順帶一提 其實暗暗地我還在做一個世紀大企劃

>> 將PENICILLIN的所有日程和大事紀錄從1992年開始到現在製作成列表 <<

雖然我才剛開始。。但已經感到這將會是一個非常非常大的挑戰(´゚д゚`)

而且是持續性的企劃 也是為了給自己打一枝強心針注入更多的愛♥

也即是說 未來的我不會因應任何的因素而停止為PENICILLIN紀錄下走過的每一步 (決心!

這除了是因為沒有人在記錄(還是我沒有查到?)之外 

也是想在遠方的這裡為PENICILLIN做點什麼 (就說我是超級進貢型ww

希望他朝有一天會派上用場也會被名留千古(〃∀〃)

 

 

(*´ω`)人(´ω`*) 拉回來

買這本寫真前我在網上搜了一下但完全沒有找到相關內容

它的封面就這樣又沒說是TOUR也沒說是週年紀念。。

但我嘛 還是毫不猶豫的按下了購買鍵然後滿心期待它的到來(ノ∀`*)

(可是到手了後我拖了個半年都沒有翻開過

(請體諒拖延症+相思病嚴重患者

 

封面

IMG_4567 

 

封底 

PENICILLIN上面小小的一行字寫著::

PENICILLIN OFFICIAL FAN CLUB QUARTER DOLL LIMITED MAIL ORDER PHOTOGRAPHS

這有可能是為了迎接20週年的活動之一吧

裡面有一點點的訪問說到將近組成20週年的感想

IMG_4568 

 

一打開看到這樣的HAKUEI(*´艸`*)

IMG_4569 

 

想想應該是在很多年前看到過這輯照片

沒想到事隔多年這已經成為了我的囊中物了♥(´∀` )

IMG_4570 

 

當年的HAKUEI只瘦沒肌肉!!! 

IMG_4571 

 

尋找HAKUEI沒獎遊戲wwww

IMG_4572 

 

好像看他的眼睛十秒就會被石化!!!

但這照片完全是被他的眼神給攝住了(つд⊂)

IMG_4573 

 

現在的千聖45歲算是保養得很不錯

但看到2011年的照片。。。才驚覺這6年間他在急速退化 (((゚Д゚;))) 

 IMG_4575 

 

除子退化 他的體重大概應該也在急速上升中 (喂ww

你看你看 這樣的臉是不是超級好看 超級帥氣(*´艸`*)

 IMG_4576 

 

旁邊的位置一定是留給我的(ノ∀`*)

IMG_4577 

 

喂這樣的近鏡很犯規呀呀呀呀呀呀(つд⊂) (倒地 

IMG_4580 

IMG_4581 

 

哎唷喂(〃∀〃)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耶!

千聖你要是不收好你的舌頭我就不客氣了ww

IMG_4582 

 

現在的千聖都不穿這樣的鞋子了

都只愛穿涼鞋(炸

IMG_4583 

 

ε٩(๑> ₃ <)۶з

這人是傻瓜嗎XDDD

以後我還要怎麼面對心齋橋XDDD

IMG_4584 

 

這次O-JIRO也拍得很不錯吧!

IMG_4585 

 

這裡的背景給我的感覺是。。應該是我認識的地方XD

IMG_4586 

 

以前的O-JIRO還感覺比較瘦? (他要哭了ww

IMG_4588 

 

換個造型 感覺更年輕了!!

我還是喜歡千聖的長頭髮呀(´д`)

IMG_4589 

 

HAKUEI有點不像HAKUEI

還是我太久沒有看到他黑髮造型了(?!

IMG_4590 

 

O-JIRO這樣穿好看! 

IMG_4591 

 

自找亮點(ㆆᴗㆆ)

IMG_4592 

 

最後 這張萌死人不償命的千聖直中我的紅心 Σ>―(〃°ω°〃)♡→ (噴血

IMG_4593 

 

 

認真mode) 看完這本寫真我只剩半條人命了

明明那年代的千聖應該早就看膩 (不可能

但翻著寫真還是讓我噴血倒地(つд⊂)

 

最近開始發現比較流通的PENI場刊寫真我都已經有了 YEAH!

剩下的就只能看我跟PENI有沒有緣份了w

眼看PENI的pending list越來越短

餘下可以寫的東西已經沒有很多

心情有點愉快又有點忐忑

不過我還有大事紀錄列表

這東西應該夠我玩半年(或以上)XDD 

90年代的日程瘋狂得讓人絕對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而去到2013年後的記錄居然比以前的更難找到。。

(都怪O-JIRO把網站的東西都刪了 (淚

不過沒關係 以後的資料 就由我來記錄!!! \\\\٩( 'ω' )و ////

千聖你放心 我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であ。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