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2017年冬番的日劇實在是太吸引!!! 

雖說我最近的拖延症很嚴重

但我在看劇方面可沒有偷懶啊w

2017年冬番暫時在看的有「人渣的本願」、「東京白日夢女子」和「四重奏」

原本還開了三浦翔平的「奪愛、冬」

不過我完全受不了那女主的性格設定還有翔平仍然是個可憐蟲的角色(汗

所以在看完第一話我就放棄了(´・_・`)

 

 

拉回來ww

在云云的新番當中

「人渣的本願」似乎從第一集開始就引發了很大的回嚮

電視劇和動漫在1月開始同步進行 不過動畫和原著漫畫我都沒看過 所以在這裡我就不作評論

而我為什麼會忽發奇想在完全不了解劇情內容的情況下點開了第一集呢?

這。。絕對是神推鬼磨!!!!! 

本劇除了櫻田通 其他人我一個都不認識

可是 可是。。。 只要一點開了就再沒有回去的機會!!!!! (((゚Д゚;)))

 

クズの本懐。人渣的本願

官方網站:: http://www.fujitv.co.jp/kuzunohonkai_drama/

櫻田通 及 吉本実憂

e9aec72b053ee0140d24230401082e4c.png

 

人物關係圖

C3xgW2dUEAASwfZ.jpg  

 

故事的開端是花火(吉本実憂 飾)自小就很喜歡哥哥鐘井(水田航生 飾)

花火沒有父親 而鐘井沒有母親 所以他們自小就在互相安慰和倚靠的生活下長大

機緣巧合 鐘井來到花火的高中任教 花火當然很高興 這樣就可以每天都見到哥哥了

麥(櫻田通 飾)是花火的隣班同學 原本兩個人互不相識

但因為與鐘井同期入職的皆川(逢沢りな 飾)是麥的前家教老師

而麥一直也喜歡著皆川  

在這樣的交叉情況下 花火和麥因為寂寞 因為想要成為大人 因為想要被喜歡的人注視 而走在一起。。。

 

 

劇集之所以在SNS炎上

是因為劇內真的有大多親熱場面

而且每每揭露了人性的陰暗面 卻又不得不承認其實自己也有過那樣的念頭。。

螢幕擷取畫面 (11050).png

 

花火想要被哥哥當成女人來看待

所以借用了麥來體驗情愛的歡愉。。

然而這一切在我看來都是麥的詭計

就什麼幻想他是哥哥 說到底就是男人想佔你的便宜

可是脆弱 失落 寂寞的花火。。自此已再沒有回頭路

螢幕擷取畫面 (11053).png

螢幕擷取畫面 (11054).png 

 

為了不讓我的BLOG變得太色情所以我只翻了些沒有太過火的圖ww 

但作為一套深夜劇 這樣的情節和畫面已經有夠勁爆了吧(?!

螢幕擷取畫面 (11055).png

 

中段說到皆川絕對是心理不平衡

對於她來說 沒有什麼比得到男人的好意更快樂的事

看起來是個文靜乖巧的女孩子

但實際上卻耍盡手段讓男人投來愛意

更甚的是在別人手上搶過來再裝無辜的賤貨

再利用自己的身體去得到相應的利益

 

而絵鳩(池上紗理依 飾)是花火的好朋友

一開始以為她是喜歡麥 但原來她喜歡的是花火!!! 

縱然花火無法理解她的心情。。但又沒有拒絕接受她的好意。。

 

到後來皆川固意讓花火看到鐘井向她告白的瞬間

這女人的壞心眼和手段的純熟真的讓人感到心寒

花火在寂寞 失落 難過中。。漸漸的看到了人性的黑暗

而自己的陰暗面也在不知不覺間覺醒了。。 

螢幕擷取畫面 (11271).png

 

雖說是因為內心的空洞而想有個人可以依賴

但明知道對方喜歡自己而利用她去填滿自己的空虛。。

這也是花火第一次真正的利用身邊的人。。。

螢幕擷取畫面 (11273).png

 

當年皆川還是麥的家庭教師

總在有意無意間拋個眼神 給點示意 些微的身體接觸

讓還是年幼無知的麥埳入無法抽離但又得不到的愛情當中。。

螢幕擷取畫面 (11276).png

 

當利用過別人的感情一次

第二次第三次也就變得沒所謂。。

你情我願 各取所需。。

螢幕擷取畫面 (11278).png

螢幕擷取畫面 (11279).png

 

皆川她真的是。。。。

我只能稱讚選角選得太好了

她看起來纖纖弱弱的 感覺很好相處又很乖巧

但實際上。。

螢幕擷取畫面 (11282).png

 

無法停止的苛求

為了轉移視線 為了忘記傷痛 為了填補空虛。。

卻走入了一個更加陰暗的未知世界 

螢幕擷取畫面 (11283).png

 

另一邊 麥雖然還沒知道皆川被鐘井告白一事

但其實他早就知道皆川是個為了目的會出賣自己身體的女人

即使這樣 麥卻更想要得到她 

在得到她之前 就靠其他人來滿足性需要。。

螢幕擷取畫面 (11284).png

 

大家都各懷鬼胎 互恵互利

他們在一起不是愛情 只是為了在"渴望被愛的時候"有個人在身旁

然而這種互相利用的關係當中 是否真的可以填補心靈上的空洞?

螢幕擷取畫面 (11286).png

 

他們會走在一起 是因為兩個人太像了

太了解對方想要什麼 也知道對方不會越過了界線 

互相利用而衍生出的信任嗎? 

螢幕擷取畫面 (11287).png  

 

 

以上。

暫時播到第5話

雖說沒有很緊張的情節 而愛情劇嘛 劇情發展大概也猜得到

那它的魅力在哪呢

除了色色的畫面

就是它揭露人類本性 再誘發了復仇的念頭和陰暗面的覺醒

挑戰道德的低線 

將醜惡的人性赤裸裸的呈現在眼前。。

 

每個人的身邊也曾經出現過這樣的人

甚至乎 閣下你也曾經使出過卑鄙手段

當然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也有人可能只是單純的好勇鬥狠 想試試看自己的能力範圍

但久而久之 良心漸漸會被吞噬

習慣了耍手段用心計 就會把正確的方法給忘記

又或者 從來都沒有人可以確定什麼才是「正確的方法」

 

在這個世代中 成王敗寇才是關鍵

用卑微手段來達到目的 抑或是循規蹈矩一步步的完成目標

在他人的眼中也許並沒有分別

只要你章法夠高 沒有露出破綻 也就不會招人話柄

即使招人話柄又如何 已經達到目的在居高臨下的位置恥笑下面一堆無知的人類

 

也有人自命清高地本著良心過活

但社會的黑暗 人和人之間的爾虞我詐 

會慢慢的讓人學會面對和接受這些人渣的存在。。

 

 

這劇真的灰暗到一個點

自問心靈很脆弱又或是很容易受傷害的話 請默默的把這劇視而不見。。

但在下我可以身經百戰 在戰上受傷累累 

終於在屢敗屢戰 屢戰屢敗下成長過來

學懂了人不只有一面

學懂了即使不會耍手段但至少要保護自己

學懂了不能容易相信別人

。。。。。

 

是的 人生真的很灰暗

所以"如何在灰暗的人生中找到色彩"是人生的最大課題

而我 相信已經有了自己的答案(〃∀〃)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