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看最新一話的<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 

比起一事無成的女主我稍為好一點點的

就是沒有負債 也至少在30歲前把自己送了出去(欸?

 

人生不是很漫長的嗎

如果我有80歲命 那我現在才走完了人生的37.5%呀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非得要在這個時候考慮結婚生孩子呢

身邊的人接二連三的結婚

朋友間的話題由公司有沒有帥氣小哥瞬間變成了懷孕前要補充什麼營養

只不過是兩年間

我感到自己由一個正常的女生變成了剩女。。

 

 

人真的很矛盾呢

明明我一直在說服自己 現在才是享受人生的最好時光

:: 有足夠的金錢去揮霍 沒有家庭負擔 沒有孩子要養 父母還算年青力壯不用擔心太多

然後一直麻醉自己 無限量的揮霍 說出走就出走 迷團迷到天荒地暗

結果。。

還不是敗在「結婚」二字前面 (淚目。

要不是因為身邊的人都相繼在組織家庭

也許我的感覺不會來得那麼強烈

但當在FACEBOOK上看到滿滿的都是結婚照片和孩子的片段

突然間就覺得人生是不是就只有結婚這條路?

是不是不結婚就會被標籤成嫁不出去的老姑婆? 

即使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也不代表一定會結婚呀 對吧?

那一紙婚書又算什麼 到分開的時候不也是簽個字然後就可以各不相干?

 

 

呀。。(好混亂

就算有一百個不結婚的理由放在我眼前

我也還是抹不去想要結婚的念頭

 

明明開這個專欄的時候是想帥氣的說說30歲的人生又怎樣

30歲也可以不用隨波逐流 

30歲也可以任意妄為

但結果才來到第2篇就打倒了昨日的自己

哈哈哈哈哈 (淚笑

 

 

 

最可悲的是沒有人要和我結婚呀 (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歲 中女生活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