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踏入30歲後 決定為自己開一個專欄

年輕時的日記一般都是在做些無聊的記錄(笑)

又或者是抒發一些很負面很負面的情緒

所以在開這個blog的時候我就決定要盡量避免說自己的事情

盡可能地表現自己迷妹的一面(大笑XDD

 

在不知不覺間忽然就踏入了30歲

十來歲的時候 我以為自己26歲就會成為人妻

以為28歲就會誕下一個小生命

以為人生就是這樣直到永遠

 

只可惜我生不逢時 

現在的社會很有病

香港人活在舖天蓋地的怨氣之下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幾乎盡失

當然 我不是要說政治 也沒有膽量去評論

我的心靈很弱小 憑藉迷團才勉強為人生找到一點光芒(冏。

要是隨口說兩句 然後瞬間成為網紅再被當成眾矢之的 

我大概會無法承受然後只好一死以謝天下 (吐吐 亂說!!!

 

呀.. 對不起 

一不小心就會將抒情變得灰暗 所以我才很少說自己的事..

只不過 踏入30到底意味著什麼呢

我的人生一直都沒有什麼目標 

中學時的目標是每天睡覺14小時

剛上班時的目標是盡快成為人妻然後每天在看都市閒情

上班5年後的目標是找一份工作量不多而薪水又足夠我揮霍的工作

上班10年後的目標是盡情的活在當下

以上這堆所謂的目標 幾乎都是失敗而回的 (淚笑

而30歲作為人生的一個分界線(?!)

到底我應該做些什麼才可以不枉此生?

(其實怎麼說 到最後還不是只可以在公司電腦前敲著鍵盤扮工..

 

實不相瞞 會考的時候因為不小心在中文卷考了個好成績

然後就雄心壯志的說要寫書

每年的年輕作家創作比賽都會讓我有一下衝勁 (就一下而已w

到頭來 過了這麼多年我還只是個扮工的上班族

 

 

嘛。到底在這個專欄我想要說些什麼 表達什麼 記錄什麼

我還沒有一個大方向 

就當做是生命的一種記錄吧!

啊~ 對於死亡 我是帶著一點期待一點恐懼一點興奮

這不是悲觀 

這是覺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歲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