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ଘ(੭*ˊᵕˋ)੭* ੈ✩‧₊˚小天使YUKIちゃ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附上一張自帶彈幕生日圖XDDD

 

  

 

 

最近因為努力的在埋頭苦幹準備日檢

之前買下的L DVD也還沒有看完 (哭。

而且財布君扁扁的就連RAYFLOWER和VAMPS的DVD都沒買(´;ω;`)

不過這不代表我對YUKI沒愛!!!!

我只是把愛收藏在心底而已♥(´∀` )

 

 

3月份見了YUKI一面(〃∀〃)

即使是年過40的大叔(嗯?)還是一臉的萌ww

等到我40的時候大概已經無法把「萌」套用在我身上了 (灰。

(當然了 我會是氣質美女

(你屁啦! 

 

==拉回來============

是說 已經是第三年寫YUKI的生日POST了

不知道我還可以寫多少年

也不知道等到他50的時候我還會不會說他萌XDD

對於YUKI

到底我當初是怎麼入坑的我還歷歷在目www

為什麼那個畫面即使很久沒看也還是記得很清楚(。◕∀◕。)

然後隨月年日的洗禮我居然接受了DUSTAR-3 (是愛w

RAYFLOWER也在不知不覺開始漸漸中毒。。w

 

 

就這樣 墜坑的第三個誕生日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 

過兩天和L醬相約好慶祝相識週年紀念日小天使降臨人間41載

在未來的日子裡請繼續在台上轉圈圈 和 吐舌

我會在真摰(迷妹)的眼神看著在台上賣萌的你(*´д`)~♥

請用萌力去改變世界吧!!!!! (欸?

 

 

希望下一次見面會是ABC的LIVE( *¯ ³¯*)♡ (強烈希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KI DUSTAR-3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