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 大家好(。◕∀◕。)

久遺了的讀後感

因為太多沒有看書了 (灰。

所以積存了不少要看但還沒有時間看的書 (我會好好加油!! 

 

是說 當年看「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的時候這裡也還沒有開業呢 (笑)

續篇的「真幌站前番外地」日版是2009年出版的 

等了6年 終於都等到中譯本了! 。:.゚ヽ(*´∀`)ノ゚.:。

多田是我閱讀的第一部三浦老師的作品

多田也是我最喜歡的小說角色之一

(當然有部分原因是因為電影和電視劇由瑛太飾演啦XD

而多田和行天也讓我打開了BL之大門(誤。

 

因為三浦老師是個不折不扣的腐女 所以很容易讓人聯想到那邊去www

 

 

真幌站前番外地  

 

嗯嗯 拉回來

故事當然是環繞著多田和行天的發展 

以單元的形式去描寫每次不同委託

出場的人物基本上都在上集出現過了

只是接下了他們的新委託又或者是細說他們的背景和故事

然後藉著每一個的委託再回去看多田與行天之間的羈絆(愛)

多田說了好多次不知道為什麼要讓這個對客人態度不好 工作能力不高 又不聽話的員工在身邊 (毫無優點可言w

到底是因為罪疚感 還是內心的寂寞 已經分不清了

很多次想要說出讓他離開的話 但都是吞到肚子裡去

故事內容我就不說太多了

看完後我只能說阿星真的太有魅力XDD (喂!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多田啦! 

 

 

早在2013年「真幌站前番外地」已經被拍成日劇 

在沒有看過原著的情況下去看日劇

到現在終於把小說都讀完

才發現日劇是基乎100%完美的把小說內容呈現在觀眾的眼前

在我看小說的時候 腦海裡一直都是瑛太和松田龍平的身影

一幕幕的影像像小劇場一樣接連播放

呀呀 瑛太的演技真好!(σ′▽‵)′▽‵)σ

(咳咳。。)

對不起我又離題了w

 

 

就這樣 接下來準備打開「真幌站前狂騷曲」

然後「你是北极星」也看到最後了(*’ー’*)

看三浦老師的書真的很治癒

每次打開一個新的故事都好像可以打開一扇新的大門!

而且人與人之間的羈絆 寫得細膩又充滿了愛

雖然我看的是中譯版 但還是感受到三浦老師在每一個字裡面注入了生命

他的故事 總能在絕望中看到希望(,,・ω・,,)

 

 

 

(太久沒寫讀後感 (感覺有點怪怪的(?!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