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 雖說我是很喜歡YUKI小天使

但一直以來沒有怎麼POST他的東西

一來是根本就不多 (其實有好多DUSTAR-3的可以買 但我就是下不了手?

二來是我好多都是看L醬的www

這次看到YUKI以個人名義被雜誌訪問 二話不說就訂了

(然後又是放了好幾個月 (汗。

 

 

那個。。其實我也滿喜歡HIRO的

但我不會掉坑 請放心

(果然我是對結他手有偏好啊(ノ∀`*) 

 

 

封面沒有YUKI 所以省略掉XD

( ♥д♥)這個YUKI好可愛! 

淡妝+眼鏡 是想要了我的命嗎? (人來! 給我紙巾w

如果不是黑白的話就更完美了

PA087822.JPG 

 

這張拍得YUKI的臉好小XDD (好難得!!

PA087823.JPG 

 

沒有眼鏡了(._.)

明明是新結他 但都沒看到他在LIVE上用耶

PA087825.JPG 

 

(*´д`)~♥ 彩色的更可愛!!!

PA087826.JPG 

 

( ゚∀゚) ノ♡ 右下 ♡

這樣的YUKI真的可以將我殺死!!! 

都踏入了40代還是這麼可愛YUKI你得罪了很多想要裝可愛的老女人呀 (誰啦(((゚д゚)))

PA087827.JPG 

 

為什麼大圖不是眼鏡的呢(д) ゚゚

不過這樣的小天使也還是很有小天使的味道♥♥♥

PA087828.JPG 

 

最後補一張HIRO

(但他的樣子拍得有點怪怪的w

(謝謝攝影師把YUKI拍得那麼好看(*´з`*)

PA087829.JPG 

 

 

對談的內容就不要問我了(´_ゝ`)

(明知道我看不懂你還要問我嗎 (灰。

想看的話就請盡快去下單XDDD

 

要是下年沒有ABC看的話

我就主攻PENICILLIN和DUSTAR-3吧! 

可以看到MASAKI就更好了 (重點是買相吧XD

啊哈哈哈哈(≧∀≦)ゞ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