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千聖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P6177258.JPG

 

(雖然遲了幾天 就原諒我是為了去和他慶生(♡˙︶˙♡)

 

咧~ 不知不覺間一年又過去了

然後這名大叔步入了44歲 XD

雖說在外貌 體型和思想心態上 他絕對沒有40出頭的感覺 (麻........

但最近看到他老是穿著那雙涼鞋 一股佬味就暗暗的在發酵

(有人說那是潮流啦 但這樣的潮流我不懂!!

好想問問他身邊的HAKUEI 難道你覺得他這樣沒問題嗎? wwwww

(當年的火褲也沒問題啦 涼鞋又算得上什麼XD

 

好吧 其實我一直在恥笑他 但又真的忍不住不停的翻開他的照片

(這是真愛無誤!

(就當我是M向好了w

(即使他是個大叔 但我還是好喜歡他啊!

 

嘛 對於千聖呢 其實是在香港場之後才變得瘋狂

對於第一次看到在台上揮灑著汗水努力埋頭彃著solo的千聖

那一刻他真的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啊!!!!!!!!!!!!! (就那一刻而已w

然後去年看了ANNIVERSARY LIVE

今年看了CRACK 6

加上剛看完的BIRTHDAY LIVE

呀呀呀 我覺得我有點太過了

但每次的相遇都很幸福呢~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在CRACK 6握手會上得到他的熱情對待

 

這次是一連兩天的BIRTHDAY LIVE呢

去年他穿上了FROZEN裡ANNA的裙

再前一年他唱了我心目中評選CHISATO SOLO TOP 1的THIS SIDE OF PARADISE

這次.. 要是你不給我一點甜頭 我是不會罷休的!!!!! (然而你又可以怎樣(._.)

不如 唱首KISSING THE MOONLIGHT? 又或是FALLING OVER YOU也可以啊!

(又或者在抽獎時給我金卷就好了 哇哈哈哈哈 XDD

 

然後明年是CHISATO SOLO PROJECT 20週年 要辦演唱會嗎? 要嗎? 要嗎?

 

 

 

對於千聖呢 他沒有保德那種溫柔細膩的感覺

而他的出現也沒有讓我的人生變我更美好 (欸??

但就是有種不能失去的感覺吧!

總覺得 他是為了來填滿我的心靈而遇上(〃∀〃)

 

 

我想以後的每一天也有著千聖(*´艸`*)

我想將來的每一個生日都能和你在live house一起渡過(*´艸`*)

 

 

最後最後

親愛的千聖 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下年再見囉 :)

   

 

啊哈哈哈~ 每年都還是想要放這張照片出來應節

下次live後就和我去喝一杯吧!

  

P4174016.JPG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