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間限定之週三休假again(*´▽`*)

 

已經確定了10月可以去看PENICILLIN啦~~~~

(ノ>ω<)ノ 事隔4個月又可以再見千聖的感覺實在太好了!!

 

 

這張20週年涉谷公會堂會限定盤「未來」  可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之一。:.゚ヽ(*´∀`)ノ゚.:。

其實就只一首歌 不過並沒有收錄在任何一張大碟或單曲

所以就變得特別珍貴 (人家原來就是限定盤啦w

 

封面 >>> GISHO之出現!!!!!!!!!!!!!!!

P7047439.JPG 

 

打開是這樣的 然後還有歌詞本

P7047440.JPG   

 

歌曲呢 其實沒什麼驚喜 (笑)

不過多聽幾次還是滿不錯的

因為我不會日文啦 所以歌詞大意什麼的我就會能為力了 (´;ω;`)

 

可是呢 不管未來有多遠 我還是會在這裡裡默默的送上支持

也許到這個年代還是會有人以中文去寫PENICILLIN什麼的就只有我了(淚)

所以我是不會放棄的啊! 直到我無法去繼續的那一天..

也許我不可能每年都去見他們啦

但我的心會給千聖留一個位置 (笑)

 

 

最後再次附上當年千聖給我的直筆

那手掌的溫度還是令人一再回味♥(´∀` ) 

CHISATO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