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呀 因為ACID BLACK CHERRY INCUBUS SINGLE要月底才發貨 (可恨的YESASIA(゚皿゚メ)

所以今天就來POST一下一個月前就已然買了的PENICILLIN SINGLE

 

最近一年的PENICILLIN感覺勤力了 (欸?

去年一張SINGLE 今年一張ALBUM 再一張SINGLE

不計精選碟的話 其實再上一次的ALBUM已經是2011年的WILL了 Σ(゚д゚)

不知道這張SINGLE之後 是不是又快要出大碟呢 (笑)

然後又再一次LIVE TOUR (可是我大概也沒機會參戰吧 (д) ゚゚

 

「SOL」封面 & 封底

這次的SINGLE完全沒有看到人影的呢

SOL 

P9246390 

 

歌詞本

P9246391  

 

我買的是B盤 ---  夢の途中 ~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PENICILLIN ver.-

聽了試聽VER而作的決定

剛好也是RECREATION TRACK的其中一首 (跟本沒關係XD

上一張盤的シルエット・ロマンス-PENICILLIN ver. YASU也有翻唱過啊 (*´艸`*)

 

「SOL」這首歌有點特別

正歌和副歌的部位連接很有趣 (完全無法表達自己 (灰。

就是說 好像是同一首歌 又好像可以是兩首歌這樣的 

(好吧 我們知道大家都完全沒有看得很明白(つд⊂)

 

而翻唱的 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 呢

是比ACID BLACK CHERRY VER.更加搖滾 

編曲也似乎做得更有DETAIL

(抱歉啦 我不擅長把對音樂的感覺字體化。

(因為一向都只是單純的花痴。

(哪有這回事!!!

 

 

 

呀呀 總之 我已經付了QUARTER DOLL的續會費 (HKD907啊!!!!!!!!!!!!!!!!! (´A`。)

DVD也應該快要到手了 O YEAH!!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先盡快收到INCUBUS啊..

不然INCUyasu就無法打開入我夢境的門囉 。・゚・(つд`゚)・゚・

 

 

今天盡是自然自言 很對不起

因為對YESASIA真的很失望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NICILLIN SOL QUARTER DOLL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