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上看到有人翻譯成了英文

所以就想試著再翻譯成中文來看看

偶是第一次做這類型的翻譯(,,・ω・,,)

所以做得不好是正常

所以有好些位置我不知道是在說什麼 (=口=")

做得不好請不要見怪 (つд⊂)

有機會的話 以後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啊!

大家ENJOY囉(*´∀`)

 

 

SHANGRI-LAPROJECT 將歡笑帶到整個日本, 同時將YASU的真性情表露無遺

 

ACID BLACK CHERRY內外最私密之問答

Q: 喜歡的金句?

A: 一石二鳥

 

Q: 討厭的事情?

A: 重覆同樣的事情

 

Q: 經常在笑的YASU 其實是個怎樣的人?

A: 是個非常惱人的人

 

Q: 喜歡和不喜歡的食物?

A: 喜歡醃青瓜,不喜歡ANKO (應該是紅豆包還是紅豆丸子這樣的東西)

 

Q: 曾經為什麼事情而哭?

A: 分手 (年輕的時候)

 

Q: 小時候因為什麼事情而被父母罵?

A: 在別人面前表現得差劣,還說了不禮貌的話

 

Q: 穿什麼來睡覺?

A: 睡衣 (這是什麼問題跟答案 =__=)

 

Q: 心目中的英雄?

A: 魯邦三世中的LUPIN,因為我想成為像他一樣的男人

 

Q: 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A: 希望成為一個很幽默的人,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

 

Q: 最近有為什麼而笑?

A: 看DOWNTOWN時立刻笑出來了 (應該是指MTV台的音樂節目?)

 

Q: 必須放在包包裡的東西?

A: IPOD

 

Q: 渴望被愛還是去愛?

A: 去愛

 

Q: 個人好和壞的方面?

A: 信念。不過會因為信念太強而想去改變 (其實我沒有很明白這是在說什麼..)

 

Q: 喜歡怎麼的女生?

A: 性戀態的 (((゚д゚)))

 

Q: 會留意女生的那一方面?

A: 她和別人相處的行為和態度

 

Q: 你會很依賴或是很寵女生嗎?

A: 不會

 

Q: 怎樣抒援壓力?

A: 桑拿 (即是三溫暖)

 

Q: 在那方面比較弱?

A: 讀書

 

Q: 不能接受什麼事情發生在你身上?

A: 比女生先高潮 (這。。。。)

 

Q: 假期的時候做什麼?

A: 待在家裡,我不經常外出

 

Q: 如果沒有成為歌手,你會做什麼工?

A: 我相信我會在地盤裡工作

 

Q: 是不是每天都活在音樂裡? 會聽什麼歌曲?

A: 在家裡會聽古典音樂

 

Q: 會在意女朋友的過去嗎?

A: 會,但我會嘗試不去在該意 (XDDD 什麼嘛!)

 

 Q: 女生說什麼會讓你高興?

A: 當她說這是我的第一次 (д) ゚゚

 

Q: 在愛情路上有被拒絕過嗎?

A: 有,次數還滿多的... (摸摸 我是不會拒絕你的啊!)

 

Q: 最近想要的東西?

A: 隨意門,因為還在辦LIVE TOUR

 

Q: 如果神讓你許一個會實現的願望?

A: 在日本實行一夫多妻制 (哇哇哇哇哇。我可以成為其中之一嘛 (*´艸`*)

 

Q: 有什麼活動是你永遠不會停止?

A: 當我已經拿著某東西的時候..

 

Q: SHANGRI-LA PROJECT快要完結,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A: 去年的TOUR有人在YES的時候求婚了,今天也出現了一樣的情況,讓我很驚喜呢~ 

 

Q: 對於舉辦TALK SHOW和見面會,有什麼感覺?

A: 在ABC初開始時,我以為我的FANS都是年輕人,但事實上是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很開心受到不同的年紀的人都支持我

 

Q: 對2013年初開始時的PROJECT有什麼印象?

A: 就像我對傳媒說,照片真的讓我非常驚喜,但我可不是二枚目 XDD

 

Q: 現場錄影和錄音有讓係緊張嗎? 有沒有試過失手或印象很深的事情?

A: 比起緊張,更多的時恥辱吧 (笑) 讓我很驚訝的是男觀眾好像比女觀眾還要多

 

Q: "君がいない、あの日から..." 的歌詞想要帶出什麼信息?

A: 君が」是我在寫的時候想著的一個特別的人,如果你們在聽的時候應該要想著一個對於你是特別存在的人

 

Q: 在2014年還想做什麼?

A: 不確定能不能做到,但大概是一個和別人合作的工作

 

IMG_20140508_0002.jpg 

IMG_20140508_0003.jpg 

IMG_20140508_0004.jpg 

IMG_20140508_0005.jpg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