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FEB ***

 

喲! (。◕∀◕。) 4649!

從日本回來兩天了 (泣)

但怎麼香港好像比東京還要冷 ._.

 

因為買了的東西有點多

完全無從入手的情況 (冏。

所以拖了兩天 還是寫不出半滴東西 (´-ω-`)

然後我居然在16年來最冷的東京這個時候踏足這片土地 (苦笑。

 

 

嗯嗯。回正題

第一天早上10點多的機

自08年一個人出走北京之後 就再沒有一個人坐飛機了~

在機上我睡得死死的 -__- 對起飛降落什麼的完全沒印象 (飛機餐除外 XD (你是豬嗎。

到達成田機場先去取預先買好了的電話卡

從1樓跑到3樓 穿了四件衣服再加大衣的情況下我的有點出汗了 (汗。

然後跑回地面上NEX 到達北赤羽已經是晚上7點了 (´゚д゚`) 

在NEX上看到外面是滿地都是雪的情況!!

對於第一次看到這樣情景的我是有點興奮啦 (ノ>ω<)ノ

P2123056.JPG  

(基本上第一天就已經完結了。

 

放下行李之後打算到新宿 去那個什麼什麼地方上X樓看夜景

然後呢 很不巧地 當天是定休日 (((゚Д゚;)))

好吧 原先已經沒什麼行程的旅行 第一天就泡湯了 (灰。

為了讓旅程充實一點 決定直接去挑戰二手CD & 雜誌!!!!!!

(就這樣埳入萬劫不復的地獄。

第一天就掃了大量的CD & 雜誌 (都是優一的吧 XD

拿著逛了一圈 我的右手已經要廢掉了 (´A`。)

 

在東京的第一餐

其實很普通 不過因為肚子很餓(?) 所以好像很好吃 X)

P2123058.JPG  

 

因為拿著的負擔很重 (笑。

所以吃完飯就回去了

重點是回去前要先去超市買冰結 (●´ω`●)ゞ

LYDIA醬說LEMON的比較好喝

但我還是選了YUKI最愛的口味♥(´∀` )

P2123059.JPG  

挑戰是成功了啦 XDDD

不過味道其實沒有想像中好啊

YUKI你到底那是什麼品味? (喂!

 

第一天就這樣正式完結了囉

(其實根本就沒做過些什麼吧~ 笑

 

 

___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 旅遊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