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9日

到達英國的第一天(σ*´∀`)σ

貼心的JOE買了英國肉派給我們做早餐~

 

英國第一站 >> 英國旅遊熱點 巨石陣!!!

啊啊! 直接收在眼底真的來得很宏偉!

還有一大片一大片草地讓我奔跑~

沿路來的時候 HIGHWAY的兩旁都是山脈和農地

羊呀 馬呀 牛呀 鹿呀 就在身旁擦身而過 XD

好可惜因為我在車上 所以都沒拍到照╮(╯▽╰)╭ 

 

呀。。我有點離題了

巨石陣!! 

話說巨石陣是什麼東東我到現在也還沒有弄得很清楚

不過巨石陣本身不就是一個迷嗎 XDD

 

P7290629  

 

無定向的超大怪風(≡ _ ≡) 

P7290617  

P7290608  

 

別看我的照片拍得那麼風和日麗

沿路開車過去的時候可是超大雨ヽ(´Д`)ノ 

連前面的路都看不清楚的說..

不過啊 歐洲也讓我真切的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了

啊啊 因為沒有高樓大廈的緣故

所以可以把整個天空都看得很清楚

甚至雨雲的覆蓋範圍都看得到啊!!

所以呢 只要走出了雨雲覆蓋區 就不會下雨了啦 ( ̄︶ ̄)> 

 

英國第二站 >> BATH SPA 羅馬浴場

為了比對一下扁面族和古羅馬溫泉的分別 

所以決定實地考察一下 (妖。我根本就沒泡過溫泉啦(゚Д゚=)

裡面的水看似是熱的

而且還特別的設了一個角落給人試味

因為只是一個洗手盤大小的位置 而且旁邊還附有即棄用的小杯 

我想應該是讓我們試喝吧

於是我就毫不猶豫的喝了一大口 σ(・・*) 

完! 全! 中! 伏! ヾ(・д・)

我質疑這水到底能不能喝。。然後全部吐出來了。。

呀呀 請原諒在氣質的英國做出這種事來 (哭)

那水有股怪味 或許就是所謂溫泉的硫黃味(?!)

總之 就是不應該放入口的味道啦。。

P7300670

 

P7300679

 

這是在羅馬浴場旁的修道院 BATH ABBEY

P7300661

 

聽說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肉派(?!) 

呵呵~ 來英國之前看到有電視節目介紹肉派

說是以前的英國人主要在郊遊和野餐時食用

我是很想試一次正式的英式野餐啦 :( 不過我可沒有那多時間 (失望。

P7300659

 

BATH除了羅馬浴場

還有這個! ROYAL CRESCENT 皇家新月樓

這其實應該不算是景點吧(?!)

不過因為它是17世紀的意大利風格建築 還用了不知一百多少支的圓柱什麼的 ( ̄▽ ̄)~* 

而且還有博物館 所以還是值得一看吧~

啊啊~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雖然我沒有拍得很仔細

不過門框 窗戶 都很有歐洲建築美 σ(・ε・`●) 

能住在入面一定很幸福! (當然囉。。這可是豪宅耶!

歐洲之旅  

 

 

第一天的晚餐是一家叫NANDO'S的餐廳 (抱歉我忘了拍照.. 大概是因為太餓了 -__-"

主打吃燒雞 感覺像是美式餐廳~

(後補圖片一張 >> 貼心的JOE把圖發給我了啦 XD)

歐洲之旅   

 

 

英國的第一天就這樣完結了

晚上回去的時候 

即使在車上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得見天上的星星(★´σ∀`)σ 

 

再發一下BATH的照片~

賣花的小店(´・∀・)σ 好有歐洲風情

P7300648

 

唷唷~ 好溫馨的曾氏夫婦 ⌒♥  

P7300698  

 

 

今天就先這樣了

明天再續。。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